下雨真好_400字
“啪—啪—啪—”咦?下雨了?太好了,又可以玩“淋雨捉间谍”、“淋雨抓人”了!被小雨淋的感觉真好!小小的雨珠汇成小溪流,从手指的缝隙间穿过,凉凉的、柔柔的、爽爽的,好玩极了。踩雨也很好玩。“啪!”溅了自己一裤子水,也溅了别人一身的水。他会笑嘻嘻地还你一脚,你一脚,我一脚,溅过来,又溅回去,每个人身上都湿漉漉的,可大家都不介意,只要好玩就行。我最喜欢什么雨呢?当然是坐在家里观看窗外的暴风雨!我看那树,“呼啦”一下弯过来,又“呼啦”一下倒过去,越看越好玩。树上像被人同时泼了千万盆水一样,很湿很湿;又像一个小孩被当头浇了一盆水一样,可怜兮兮的。我喜欢雨的声音,美妙绝伦。“滴答—滴答—”清清楚楚,纯净无比,是一种不含任何杂音的纯洁的声音。雨,它的颜色是五彩缤纷的,它的形状是千奇百怪的,不受束缚,自由自在。天底下,什么样的雨都有,零星小雨,毛毛雨,倾盆大雨,暴雨,雷阵雨,暴风雨……我最喜欢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