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可爱的小名“壮壮”。我不知道妈妈为什么给我取这个名字,大概是我小时候我老生病,妈妈想让我请状强壮起来吧。
人们说我长的很帅气。一双小小的眼睛,又黑又亮,多么有神啊。大大的耳朵是福气的象征。一张爱吃的小嘴见了美味就忍不住流口水。
我是一个胆子很小的孩子。有一次妈妈不在家,我写完作业没事干,突然楼上响起“当,当,当”的声音,我一听就吓得钻到了床底下。直到妈妈回来才爬出来。
我爱逗别人笑,经常逗的大家哈哈大笑。有一天吃饭时,妹妹说班上有一个大胖子同学,吃饭时还发出奇怪的声音。我听了就不住的学他的样子妹妹看着笑个不停。
我有一个愿望,长大后要当一个快乐的人,还要让身边每一个人都开心。
这就是我,一个可爱又淘气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