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双休日_700字
“哎呀,烦不烦呀!好不容易有个双休日,还不让睡懒觉!”我生气的大喊。妈妈双手叉着腰,眼睛瞪得圆圆的,怒发冲冠,比我的声音高12分贝:
“睡睡睡,你就知道睡,除了睡就是吃,你还会干别的吗?快起床去上艺校,哪来这么多臭习惯!我小时候可不像你一样,一大早……”
“你是你,我是我,时代不同生活当然不同,再说你小时候与我现在不同,真是烦人!”我暗暗思忱着。无奈,我只好爬起床去上艺校。“叮铃铃”,不好,上课了!我赶紧跑几步。“哦!幸好没有迟到!”我的心里暗暗自喜。“好,我现在要检查昨天留的卷子。”老师说道。“呀!我还有几道难题没做。”我的心里不禁一哆嗦,我赶紧拿出我的卷子,忙三火四地填上答案。不过,好景不长,到了作文课时间,因早上吃得少了,肚子里又打起了内战,这使我总不能集中注意力,只能心不在焉地听课。“叮铃铃”“噢!终于下课了,能回家吃午饭了。”我欢呼着。到了家,我急急忙忙吃完午饭,收拾东西准备去上英语课,哎呀,看我这记性,忘了背课文了,但时间不够了,看着那些让我眼花缭乱的英文字母,实在是看不进去。“赵桉,你来背课文。”英语老师说道。“It……” 我的声音在这个单词上卡了壳,怎么也想不起来。老师只好失望地让我坐下。到了下一节课,我无精打采,肚子又疼了起来,可能是因为中午吃得太急了。一下午终于过去了,天渐渐拉下了帷幕……
唉!人们都说,可怜天下父母心,可谁来可怜我们,这还是小学,要是到了初中怎么办呀!父母天天挂在嘴边的唠叨,让我们的耳朵都起了茧子,不过,当我们看到父母从兜里掏出那辛辛苦苦的血汗钱,心里也不禁同情起父母来,放心吧,爸爸妈妈,再苦再累,我也能挺住,我不会辜负你们对我的期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