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双休日_500字
今天是双休日,爸爸说要是我的作业好的话,就带我和妈妈去大坝公园玩。
不一会我就把作业做完了,爸爸在检查作业的时候我的心里害怕极了,不知道作业做得好不好,爸爸终于说话了:嗯!有进步写得还算可以,走吧我打你们去大坝公园。
骑车飞奔在马路上,我仿佛已经看到大坝公园了,我的心情立即高兴起来,真想立即飞到大把公园。
我们终于来到了大坝公园,这里可真热闹呀,人们三五成群的在公园了散步,他们谈笑风生,整个公园的上空弥漫着欢乐的气息,最看新的要说小孩了,他们有得玩砸地鼠、有的乘海盗船和飞机……而我最想玩的项目是荡秋千。当我坐在秋千上时心里害怕极了,两手紧抓住两边的绳子,妈妈在我身后推着我,秋千就荡了起来,一上一下、一上一下,越来越高,我闭上眼睛哇哇乱大叫,爸爸说:不要害怕、不要害怕,过了一会我就不害怕了,我感觉我就好像一朵白云在空中飘荡,又好像一只小鸟在空中自由的飞翔,风儿轻轻的从我耳边吹过,好爽呀!荡秋千这么好玩,我喜欢那一上一下、又高又远的感觉。
这时夕阳慢慢地坠下山去,漫天的红霞好似仙女洒下了一件红衣裳。爸爸说今天就玩到这里,回家,如果表现得好下周还带你来。
最后我怀着念念不舍的心情离开了大坝公园,这真是一个快乐的双休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