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双休日_400字
明天是双休日,正好是我的生日,妈妈说带我去韶山玩,可是爸爸说没有写完作业不能去,我只好今天把作业写完。
到了第二天,我和妈妈早早的起来到集合地点等汽车,我们一边等汽车,一边等妈妈的同事。车等到了妈妈的同事也到了,然后,我们都高高兴兴的坐到了车上,其中有一位阿姨给我买了一个小生日蛋糕为我庆祝生日。坐了几个小时的汽车,终于到了毛泽东的故乡——韶山,我们先后参观了毛泽东的铜像和故居,还照了许多相片,在故居里还看见了武警叔叔,他们为了不让房里的东西受到损坏,非常辛苦的守护着。出来后,我们有去了毛泽东父母的墓地,正赶上清明节前妈妈买了一把香伟人的父母扫了墓,从山上下来,有一口龙头山泉水,那里的水冰凉冰凉的,洗把脸非常舒服。晚上我们在韶山宾馆睡觉,早上起来又去参观了几个景点,由于天气有了变化,我们只好急急忙忙的观看了一下,接着就坐车踏上了回家的路程。
我的双休日过的非常有趣,也给我们上了一节历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