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科技馆_1000字
今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是个游玩的好日子。果真如此,今天,科技夏令营的成员一起去嘉兴科技馆。我们怀着共同的心情来到科技馆。在车子上,同学们不约而同地聊起科技,他们对科技还真了解啊。不一会儿就到了嘉兴科技馆,同学们一个接一个的从车子上下来。不知是我们来得太早,还是工人没上班,科技馆没人,只有一个老奶奶在门口,好象在看门。他见我们来了,就把门打开,让我们进去,仿佛她知道我们要来。时间到了工人上班的时间了,一名阿姨走过来,我一下就能分辨出她是工人。她带着我们游览各种科技,连古代仪器都有,她还讲了现代,有节约电的灯,有地震仪器,还有能不用电的太阳和星星灯。她还让我们感觉地震,地震中,晃得太厉害。如果,我不抓住栏杆,早就摔倒在地,我感觉地震太可怕了。我们还来到2楼,里面有各种各样的玩具。有对话筒有一笔成功‘还有魔屋’……这里的知识丰富多彩。由于时间关系,回校时间到了,我只好依依不舍的走了。
参观科技馆
今天一大早,我们去了嘉兴科技馆。
一进大门就看到好多牌子,有今年发生的大地震,有万物之母太阳能……讲解员阿姨就讲了起来,有乘水的鸟,首先是几只大鸟下面有一些红和蓝色的酒精,灯光一照大鸟就会左右摇晃,把水滴到下面有小碗的另一直鸟的碗里。有一个半圆形的大盖子,里面有许多的橡皮管子,大盖子旁边还有两个小转盘,小转盘上面还有:红、黄、蓝、绿,四张颜色,还有一盏灯照着,转到什么颜色里面的橡皮管子就会陈显出什么颜色。还有一个踩上去就能跳到几层高的跳跳板,大家都感到好奇去试了一试,但是没有人跳到最高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