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科技馆_1000字
暑假我、哥哥、妈妈三人去参观上海科技馆,科技馆座落于上海浦东,地铁载着我一颗兴致勃勃的心一路把我送往上海科技馆站。刚一出地铁站口,一座宏伟壮观的扇形大楼就把我的视线吸引了过去,这座大楼的中心是一个玻璃大球体,球的两旁向外伸展着两座扇形楼房,大楼的正面都是用玻璃制成的,在阳光的照耀下散放出灿烂的光彩,这就是上海科技馆。上海科技馆分几个展区,有“智慧之光”、“蜘蛛生活”、“生物万象”、“视听乐园”、“飞翔精灵”等等。
“嗷……”只听见几声号叫,顿时吓得我毛骨悚然,我们循声走去,几只体形庞大的大象顿时跃入眼帘,原来这就是生物万象的动物区,长长的鼻子,蒲扇般的耳朵,还不时发出嚎叫声,走进一看原来是个标本。大象的屁股后,还跟着一只腿脚不稳的小象。我一路慢步走去,展区里的动物可真是应有尽有:体形优美的羚羊、英武挺拔的雄狮、嘴巴巨大的河马、憨态可掬的熊猫……
离开了动物展区,我和哥哥一同奔向热带雨林区。沿着蜿蜒的小道,我们一路攀爬,道路两旁野草翠绿、古木参天,还时不时地有微风吹拂。凑近一看,更是下了一跳,这些树木竟然都是真正的植物,和我起先想象的塑料植物大相径庭,我由衷赞叹这里先进的维生系统和园林技术。忽然,看见头顶上一道光束闪过,“轰隆隆”又听一声闷雷由远及近,原来我们已经进入了雷雨秀。“轰隆”又是一阵雷鸣,紧接着“沙沙沙”雨越下越大,我和哥哥赶紧逃离着是非之地。(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