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幸福是什么》有感_400字
《幸福是什么》是我最受感动的故事这个故事主要讲智慧女儿引导三个牧童去寻找幸福,最后告诉大家幸福是要靠劳动换来的一个道理它打在我灵魂中的烙印是永远也洗刷不掉的.
在每个人眼中,幸福的含义是不同的有人认为有了金钱是幸福的,有人认为升了官是幸福的,还有人认为拥有美丽迷人的身材是幸福的这都是短暂的,更是自私的雷锋时常为人民服务,有人认为他是"傻子",但他认为自己是幸福的消防队员再大火中抢救伤员,虽然艰难,又有生命危险,但他们觉得,自己能够抢救别人,是幸福的抗洪救灾的军人们,虽然冒着生命危险抵挡洪水,但他们觉得自己也是幸福的.
我以前认为过年得到成叠的压岁钱是幸福的;过生日是幸福的;放假没有作业是幸福的看了这个故事,我改变了原来的看法,无处一个简单的道理来:只有劳动,帮助别人才是幸福的.
这个《幸福是什么》的故事会永远激励我前进,为国家,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