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多么美好的形容词呀!但人们却找不到真正的幸,连我从小到大也对它没有真正的认识和了解。那么幸福到底是什么呢?我怀着期待的心情,读了《幸福是什么》这篇文章。
故事是这样的:从前有三个勤劳闪亮的孩子,他们约定分别去寻找幸福,十年后再来一个地方相见。
幸福可以用许多词代表,例如:吃喝、玩乐、有钱……都是现在人们心中的“幸福”。可是那几个孩子十年后见面时,想互讲述自己的经历……那你知道他们的幸福是什么吗?帮人看病、当老师、种地……他们全都把自己的一分微小的力量贡献给了大家。使别人快乐,自己便感到了幸福。可有些人却整天只知吃喝玩乐,浪费国家财产。他们不但不会幸福,还会先后到人民的训斥。相反,只要你能去帮助别人,使别人幸福,那么你的劳动就没有白费。而哪些只知把幸福停留在物质享受上的人,他永远也不会明白什么才是真正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