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幸福是什么》有感_300字
“幸福”是一个美好的字眼,许多人在追求它。然而,什么是幸福,人们理解各有不同。
过去,我认为过年才是幸福,但是我错了。幸福究竟是什么?这个问题再我读了《幸福是什么》后才让我找到了答案。
这篇童话故事只要写了3个牧童通过共同的劳动,挖了一口井,智慧姑娘代表森林里的花草树木和动物来感谢他们祝我们幸福。牧童问:“什么是幸福?”智慧姑娘让他们自己去弄个明白,10年后在这里相见。 10年过去了,3个牧童果然在小井旁边相见了,我们各自谈了自己的幸福。智慧姑娘听了说:“你们3个人都明白了:幸福要靠劳动,要好好尽自己的义务,做出对人们有益的事情!”
读了《幸福是什么》后我悟出了一个道理:幸福要靠劳动,要好好尽自己的义务,做出对人们有益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