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最棒的_450字
记得我第一次到少年宫学武术的时候,才上幼儿园大班,当我第一次走进武术班的大门时,看到眼前很多陌生的小朋友,心里有说不出的害怕,紧拉着妈妈的手不放。这时,董老师走过来说:“潇逸是最棒的!”听了这句话,我果真不害怕了,跟着老师走进了练功厅。
从此,不管刮风下雨,还是酷暑严寒,我都坚持练习。每当我碰到困难不想练时,“潇逸是最棒的!”这句话就在我耳旁响起,于是我咬牙一直坚持下来。
我现在是二年级的小学生了,练武已有三年,在这三年里,我在武术方面获得了不小的成绩,这虽与我自己的努力和爸爸、妈妈的帮助分不开,但最重要的就是董老师的“潇逸是最棒的!”这句话时时鼓励着我,激励我前进。一分辛劳,一分收获,六岁时我就首次在国际大酒店为日本友人表演了中华武术,让日本人大吃一惊。接着的表演一次接着一次,最令我自豪的是,今年我囊括了绍兴市武术比赛丁组全部三个第一。告诉你们一个最新消息,最近在杭州西湖博览会中国武术国际交流赛中,我得了一块金牌呢!你们说,我棒不棒?!
是的,我是最棒的,无论现在,还是将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