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最棒的_550字
我是每个星期天都要去“希望英语”学英语的。那时候是我最快乐的时光,因为我是第一名!
我是A2班的一名成员,我的英文名叫Betty,这是一位外国老师给我取的名字。我每次都可以和老师对答如流,正确读出老师刚教的单词和句子,有不懂的地方和心里话也喜欢和老师说。
就在一个星期天,我和往常一样来到学校,刚一进门槛,老师对我大声说:“Betty,不久有一个东风悦达起亚杯的英语演讲赛,你定要参加的哟!”我回到家后就开始背演讲稿,早上背、睡觉背,写作业前背、写完作业还要背,总之是一有空就背,演讲稿被我背得是滚瓜烂熟、倒背如流。
终于比赛那天到了。进了赛场,我的心“咚咚”飞速跳动着,仿佛有一只小鹿在身体里乱撞!一会儿,来了一位叔叔给我们抽签,我随便抽了一张,上面写着一个显眼的大字——“一”,我心想:倒霉,真倒霉!怎么偏偏抽中了一号?我胆胆怯怯地走到台上,开始了我的演讲:“Hello,I am
Betty......”终于我的演讲完了,我的心恢复了平静,慢慢走下台去,坐到了自己的位子上。
第二个星期天,比赛结果出来了,我是第三名,奖品是一个小小的手电筒。我拿着它,心里很不平衡,我付出了汗水,就应该得第一名,为什么是偏偏是第三名?
后来我想通了:原来是我做得不够好,如果有下次,我一定还要参加,争取拿第一名,因为我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