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搬食物_300字
今天我在草丛里发现一个蚂蚁窝,他们进进出出,可都没闲着,个个都忙着自己的事。
这时,一只蚂蚁突然从窝里出来,四处走动,它发现了一块甜甜的食品,它想把食品搬回去给他的家人或同伴吃,可是他势单力薄,不知如何是好,不如我叫其他的同伴来帮忙,他们一定会同意的,经过一番思考,他终于决定了,他慢慢的移动自己的双脚,向洞里爬进去,召集所有的同伴,同伴们一起从洞里涌出来,让人觉得不可思议,他们齐心协力把食物顶在身上,慢慢移向洞口,如果你用手把食物拿开,他们也会同样聚在一起,同心协力,因为他们相信只要每只蚂蚁托起自己的食物,终究食物会被带进洞里,他们共同分吃自己的食物,一大群蚂蚁的力量事如此强大,没有合作的生活无法生存,更不能得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