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战况:上了幼儿园开始,我已经不那么容易被骗了,我开始知道钱可以买很多很多自己喜欢的东西。我第一次有了自己的储蓄罐,新年的红包自己也收的好好的,而且就喜欢现金,小财迷的美称就是那时候落下的。谁知有一天,妈妈带我去了银行的自动取款机,我看着银行卡一刷,钱就出来了,特别兴奋,而且妈妈还告诉我,钱存在银行里即安全又有利息, 聪明的我一听就接受新观念,立刻办理了一张银行卡,把一年的收获全部存在银行。
哎,姜还是老的辣,这一回还是听了妈妈的话,不过我还是有收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