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战况:“甲方:曹** 乙方;胡**,乙方向甲方借人民币8000元,每月向甲方还利息100元,到年底还全款。”这是一张借据的大概内容,不知道什么原因妈妈向我借钱了,本来我打算无偿借给妈妈的,毕竟我们是一家人嘛。但是妈妈觉得小学生从小应该有点理财意识,培养正确的金钱观念,免得长大了既不会理财又盲目消费。所以主动跟我签了这样一张借款协议,条件是以后利息就代替零花钱。这可是一个前所未有的好机会,我经过核算,觉得这样的协议能够接受,就欣然同意了,就这样我从妈妈那里就有一千二百元可以赚了,我只须等待年底,宣布我的胜利的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