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说韩语吗。”
“会一点点,”我回答道。
“那好,请你用韩文介绍一下你自己好吗。”
“好的,”说到韩文,那我就稍微有点大胆了,因为我可是为了能听懂SJ的歌而拼命学习韩文哦!现在已经讲的很好了,我用非常流利的韩文作了自我介绍,完了之后,才发现手心出了好多汗,又开始紧张了。
那位评委又问:“你的韩文说的非常好,发音很准,不过,你好像从刚才进来到现在都没有抬起过头,请问你现在可以把头抬起来吗。”
听到评委的话,我战战惊惊的抬起了头,只见那些人一个个目不转睛的盯着我,一声不发,就这样保持了5分钟,说真的,我真受不了别人盯着我看,所以我就先发制人用力的咳了一声~~他们这才回过神来,另一位评委怀疑的说:
“你真的是男生吗”。
听到评委的话,我吓了一大跳,立马清了清桑子,故意把声音压的很底的回答到:
“是的“我当然是男生啦,如假包换的男生。”
我悄悄的瞄了他们一眼,我发现他们几位评委开始接头接耳,大约讨论了10分钟,我也等的有点烦了,其中一个终于开口了,对我说:
夏天是吗?你的长相非常符合我们要找的人,而且你的脸长的比女人还漂亮,非常符合我的条件,很有商业价值,我们经过商量一致认选,你就是我们要找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