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又问道
“你会说韩语吗。”
“会一点点,”我回答道。
“那好,请你用韩文介绍一下你自己好吗。”
“好的,”说到韩文,那我就稍微有点大胆了,因为我可是为了能听懂SJ的歌而拼命学习韩文哦!现在已经讲的很好了,我用非常流利的韩文作了自我介绍,完了之后,才发现手心出了好多汗,又开始紧张了。
那位评委又问:“你的韩文说的非常好,发音很准,不过,你好像从刚才进来到现在都没有抬起过头,请问你现在可以把头抬起来吗。”
听到评委的话,我战战惊惊的抬起了头,只见那些人一个个目不转睛的盯着我,一声不发,就这样保持了5分钟,说真的,我真受不了别人盯着我看,所以我就先发制人用力的咳了一声~~他们这才回过神来,另一位评委怀疑的说:
“你真的是男生吗”。
听到评委的话,我吓了一大跳,立马清了清桑子,故意把声音压的很底的回答到:
“是的“我当然是男生啦,如假包换的男生。”
我悄悄的瞄了他们一眼,我发现他们几位评委开始接头接耳,大约讨论了10分钟,我也等的有点烦了,其中一个终于开口了,对我说:
夏天是吗?你的长相非常符合我们要找的人,而且你的脸长的比女人还漂亮,非常符合我的条件,很有商业价值,我们经过商量一致认选,你就是我们要找的人。”
“啊~你们是在说次日,我拉着小美到服装店买了几套男装,在家拼命练习怎么当男生;吓得老妈还以为我鬼上身。
上课的时候,我不停的观察男生的自然动作,下课回到家拼命的练习舞蹈,因为离选秀只有3天了。
第二天下午,我拉着小美翘课,悄悄跑到理发店,可是刚到店门,我却开始犹豫了,好歹是从小陪伴头发,一下子剪了,说不心疼那是骗人的,为了sj哥哥们,真的值得吗?算了算了,来都来了,心痛就心痛吧!我坐在椅子上。
“给我剪个男生发形”我极不情愿的说:“而且像sj那样帅的发形。只见理发师挥洒着剪刀,我的头发一大把一大把的往下掉,我都差点流眼泪了,不过还好是强忍着。
不一会儿,镜子里出现了一个连理发师都甚感惊艳的男生。看着镜子,我惊讶的问着小美。只见小美一脸花痴像的盯着我我说。
“夏天,我今天才发现,你妈真是把你生错了,如果你是真的男生的话?那真是无数的女生都要死在你手里啊?你的一头长发完全把你的完美的脸掩盖了,你真是帅到不行。”
“真的吗?我真的像男生吗?”我好奇的问。
小美回答:“不,你是比任何男生都漂亮的男生,看着镜子,连我都被吸引了,因为长发的时候,已经是学校的校花,加上170的身高,如大海船清澈的眼睛,白质的皮,现在的不是男生更是帅到不行,不是我自夸,就是我看到镜子里的自己都会流口水。”
整理完后,我们出了理发厅,走到大街上,小美一直拉着我的手,一个个路人都断断续续的盯着我看,坑害听到有女生悄悄的说道。
哇靠,你看那个人长的多帅啊,那个女生一定是女朋友,我好羡慕她哦,我和小美听到后,捂着嘴巴不停的笑。不过我知道,我这次剪对了,但心里还是有点隐隐作痛。
回到家后,虽然父母理解我为什么变成这个样子,他们也没说什么。
第三天,我一大早就起了床梳洗完毕,对镜子仔仔细细的整理衣服,反复检查,并且对着镜子说到。
夏天,今天是你人生的第一个转折点。一定要加油,为了你心痛的头发,你一定要加油,说完便朝我的人生第一道光芒前进了。”
小美在我家楼下等我,我和她坐了1个小时的车,终于到了****公司选秀会场,福川宾馆。
不过~眼前怎么会有这么多人啊,太雄壮了,都是来选秀的吗?
这里的人没有2千也有1千人吧,ohmygod,我的机会真是越来越渺茫啦,不过来都来了,那就赌一赌吧,我和小美排了3个小时的队终于轮到我了啦,小美握了我的手,我便一个人进去了,来到一间房间。
里面坐了7个大约四五岁的大叔,我吓的不敢抬头,因为我听别人说,只要面试的时候一看评委的眼睛,就会吓的六神无主,这时其中一个人开口了,向我问道:
“你是叫夏天吗。”
“是,”我用够嫩的声音回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