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耶”
游戏-----投球和运球。男生和男生比,女生和女生比。
女生先来,这是个挑战。解散后,男生没有一个跑向那边的操场打篮球,而是站在我们场地两边。我不屑的朝他们看看:怎么,看笑话吗?
虽然不是很擅长,两组女生还是跃跃欲试。
“预备,开始”
第一个女生,不错,很轻松的投进一个球,男生们和我们一样的兴奋,在一边拍手叫好……第二个、第三个……到我了,很有信心的接过球,运球没问题,但在我投第一个球的时候,无论我怎样投,就是不进,我们这边的队员急了,男生朝我大喊:“插板,插板能进。”我想都没多想,就按照他们教的方法找准位置——进了。不知我是怎么了,第二个球也出问题了,男生教的方法试了又试就是不行,我开始怀疑他们是不是在耍我?糟了,对方赶上来了,我的脑袋嗡的一声就大了,队员就说:“快去帮投。”在争论、欢呼声中,我清楚的听到有些男生说:“不用帮,她可以的。”我似乎得到一个莫大的安慰。仰头,手一掷,球在篮上打转,我的心像揣着一只小兔一样,跳个不停,现场凝固了,没有一丝声音。一圈……两圈……三圈…………进了!我舒心的交下一棒,男生们在一旁向我竖起大拇指,我朝他们不好意思的笑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