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课
我们像关久了的鸟儿一样,飞奔向操场。不用老师强调,我们很快的站好了队:男女生各两排。
“向右转,起步跑”老师一声令下,体育委员一个箭步跑出去,我们貌似跟屁虫一样在后面跟着。由于体力原因,三圈下来,女生明显有些吃不消了,自然地放慢了脚步。几乎是集体向跑在前头的男生抛了个白眼,大概都在嘀咕:“臭男生,跑这么快,怎么跟得上。”前头的男生觉得不大对头,时不时的转过头来看,突然他们停下了,站在原地,不动也不说话,当我们快要追上他们的时候,才开始跑。我感觉到,他们也放慢了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