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想到它看到给它照相的时候面对闪光灯摇头晃脑高兴不已的样子。
你的心就像五月里开满的向日葵变得温暖起来。
可是相伴的日子总是那么短暂。
你根本没有想到也不会想到那个活蹦乱跳的潘迪有一天会不再那么欢快,而是趴在窝里耷拉着脑袋无精打采,它每天都只吃那么一点东西却不住地干呕,你看着它没有神的模样总是很心疼,你不住地把切好的肉放在它嘴边让它吃它却始终不肯张嘴。
带它去看了医生,医生给它打了一针然后告诉你这是近期很流行的病让它好好地养下。
没想到只是过了两天潘迪就趴在窝里再也没有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