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貌,在我这里只能说NO,我从来不讲礼貌,我觉得讲礼貌就是套近乎,当然我的想法是错的,这我知道,不过我不喜欢和人说话,同学都说我是冷血,但他们怎么知道我这只是不和不熟悉的人说太多的话,我和我的朋友可是无话不说的。有点别跑题了,说正经的:又一次,我去家附近的卖店买东西,在付账时人家说:“如果你有些礼貌,可能会更便宜些。”但我却对他说:“是么,那我宁愿多花点钱,也不接受这种‘贵宾待遇’,再见”反正也习惯了,当坏学生又有什么不可呢?
评论:礼貌可是最重要的,这孩子确实没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