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唐——李煜
“那我先去哪里?”
“直接去天庭秘密基地。”
我随着一阵风,来到一片小竹林里,里面有四个人,打扮各异,看样子不需要解释,没有来得及说什么,我们又随着风来到一个熟悉又陌生的现代房屋。
这时候,我们才互相审视起来。
首先打破沉默的,是一个小麦色肌肤、高挑身材、28岁左右、洋溢着健康美、穿着古装的女子:“我叫花木兰。”就这样一句话,我已听到唯一的男子的赞叹声。
“朕....我叫李煜。”一个目带忧郁的白净男子说,大概三十岁左右。
一个穿着公主裙的粉发少女说:“我叫朵娜,这是我姐姐赛琳娜,我们是梦幻时代的阿瓦国的公主。”她指指身边紫发少女。
估计她们不是人族,而且来自架空时代。
我什么也没说,因为蒙面女再次出现了:“你已经25岁了,明天得去工作,先换件装备吧!”
她将我领到一间白色卧室,指指衣柜:里面有几件衣服,你们先换上。”
我看了看衣柜上的镜子:我果然长大了,眉目还是原来的样子,只是扩大版。
我打开衣柜,拿出一件白色西装、一条白色铅笔裤、一件蓝色衬衫换上。
蒙面女已经出去为四位来客介绍房间了。
我拿出一套米黄运动装让花木兰穿上。
又拿出一粉一紫两件公主裙让两位货真价实的公主穿上。
李煜则穿上一件很有文化气质的衬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