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去逛街吧!”朵娜说。
实在不知道干什么 ,让他们见识见识也好。
我们来到这个城市最繁华的地方。
“我想看看——这里的诗。”他称现代为“这里”,说明他还是怀念以往的。
我们去了一家小书屋,给他买了《艾青诗选》、《徐志摩诗选》等五本书。
我带着四人行来到小吃街,我们这里是一个嗜好麻辣的城市,我领着他们吃了许多特色小吃,只花了30元,却吃得我们四个人饱饱的,我们这些皇帝、女英雄、公主(当然我只是个小白领+中学生的结合体)在饮食方面上并不费钱。
吃完了饭,得买点日用品、换洗衣服,蒙面女只给了我800元,身上有200元,还得坚持一个月,我才能得到工资。
我给自己买了一套休闲装,给木兰姐买了一套西装、一套运动装、一件T桖、一条牛仔裤,给两位公主各买了3件连衣裙、一件卡通T桖,一条超短裙,给李煜买了几件衬衫。
虽然衣服都很凑合,还打了折,但也用去了500元。
只剩470元了。
我准备回家了,路上经过我那时的中学,同学们刚好下晚自习,哈,同学们都成小屁孩了。
看见三个同学向我走来——班长宏、好友盈、仇人萧,我让四位在一旁等着,自己迎面走了过去。
该说什么?
“同学,你看见我——妹妹风云天了吗?”我问班长。
他脸上掠过一种熟悉,说:“她没来。”
盈凑过来,问:“你是她姐,我是她死党,盈,不过没听她说有个姐呀,不过你和她真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