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我想告诉你。
“失败乃是成功之母”“没有失败,就不会有成功”
我从哪里摔倒了,我回倒回去,再走多一次,不过同样的错误,我想我不会在犯。对于我来说,喜欢上你,我从未后悔过,虽然过程很辛苦,但是我仍然很高兴。
写了一条长长地留言给你,每秒都在逐字删除,到了最后一秒,居然全被删除。
写了一封长长的邮件给你,后来却去掉了我们回忆,去掉了所有心情,去掉所有对你说的话,变成一行的邮件。
可到了最后,居然也没有发出去。
一直以来,没有人知道我对你念念不忘的原因,因为我没说。
所以,这次我会告诉你,不过就这么一次,因为以后我再也不会喜欢你了。
喜欢上你是在半年前,这一喜欢,既然让我无法触摸自己。一句无意的笑话,想不到却成了我慢慢喜欢上你了原因,很怪吧!记得那时,你不知道因什么事惹火了我,我很生气的吼你说:“我做鬼话门都跟住你。”(白话)你听后,那个表情好囧,然后,就接着跟我说:“A蛇!做鬼都跟住我!!”那个表情我到现在仍然记得。
这样简单的对话,想不到就是我对你的开始,三个字——很简单!
时间都过了半年了,想你这个傻子,又不长记性的,这么可能记得呢?
还记的有段时间,MS、马要你停课一个星期吗?不要告诉我你又不记得了,那你就干脆去撞墙吧!!
在你走了的那几天里,我的学习过的超郁闷,因为似乎已经习惯了你转身的动作,以前,我几乎每天都能听见:“汗,A滴人....”不过那时对你的感觉没这么浓,也不这么在意了
我也是在那段期间里,既被你气的稀里糊涂,也渐渐的被你吸引!汗,my god,我真是个怪胎,既然会喜欢这种人,晕倒。
这样的生活,直到你渐渐地不在转身,不在和我说话,但寒假的前一天,学校要求上学,那天我惊讶的发现从头到尾,我居然没跟你说过一个字,那是我的第一次,也将会成为我最后的一次,我很佩服我自己,一个月的时间不足以忘记一个人,但或许总能给我点安慰吧。整个假期里,过的很郁闷,繁忙的写稿填补了我内心的空洞,在写那个故事前,我犹豫了很久,考虑过写谁的故事,最后我还是选择了另一个人,因为,我知道我们impossi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