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不值得我去喜欢!!!
物理试卷发下来的那个晚自习,你还记的你说的那句最刺耳的话吗?
我可是记的很清楚哦!那时你说:“我张物理试卷90几分哦,物理佬计少我分数呀!”
我并不是出于好奇,也我的英文名叫K,很简单的名字,但是我万万想不到你我就如同“K”这个字母一样,我们站在两点,路很直,把我们带到了一起,当我们有着一个最耀眼的焦距的时候,下一秒等待我们是分离,我们望着对方,直到距离的深远,你我都渐渐消失在对方的虹孔中。
——题记
我原本以为,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人从一生下来就拥有幸福的,直到我十二岁时发生的那件事,才让我知道。人与人之间存在着许多problem,存在着许多impossible,存在着许多you不喜欢但又不得不面对的事情。
现在,我十四岁,我花了两年的time学会这些以前不明白的事情,用来等到那些,我想要得到的东西
2010年3月19日,班里换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