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亦蔷。”他毫无感情地说。
“你没去学校?”林亦蔷惊奇地问。虽说谁都能看出,沈凌风对于学校的教育是十分看不起的,可是也绝对不会翘课。
“我——”是啊,林亦蔷又怎么知道呢。总不可能告诉他是自己的主观臆断吧。
其实林亦蔷忽略了一个很重要的理由——电话上显示的号码是座机的。
“我要你马上出来。”沈凌风命令道。
“你就不怕被尸体吓傻了的林亦蔷神经病突犯把你杀死在学校里?”林亦蔷揶揄道。她很不喜欢别人威胁或命令她。
“不怕。我已经说过了我不在学校。你去C大街的QUEEN MARIE顶端找我。”沈凌风根本不买林亦蔷的帐,“15分钟之内如果没到的话,你就死定了。”
真是太奇怪了。平时又冷峻又严肃的沈凌风竟然会以这种口吻讲话,以前绝无仅有。
“我出不去!”林亦蔷没好气地回答,“林亦然那家伙把我反锁在家里了!”
“真是笨死了!”沈凌风的态度也不比林亦蔷好到哪里去,“难道你不会跳窗户吗!”
“跳窗户?”林亦蔷恨不得把话筒一摔了之,“我家在11楼,你想又发生一件‘强迫自杀’的命案吗?!”同时准备对着那道该死的门拳打脚踢以示怨恨。
林亦蔷虽是那样想的,却也只是象征性地推推门表示不满。
门是虚掩的。
林亦蔷诧异了一下。随即有缓过神来,哈哈,原来林亦然那家伙也有守备松懈的时候!自由了!
“知道了!”林亦蔷甩下话筒,简单收拾了一下背包,高高兴兴得溜了出去。
她对这件事并没有想太多。
林亦蔷转了几次公共汽车才来到C大街。
其实她家离C大街并不远。只是发生了那次灵异事件之后,如果没有林亦然的陪伴,林亦蔷是不会独自从C大街经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