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枯燥的天气
我似乎很喜欢用枯燥来形容天气,所以天气也没有辜负我的期望,继续任性也很乖巧的枯燥下去。
我让小梦带我去店里看看,那里有我挥散不去的想念,是手机么?我对卖手机一点兴趣也没有,兴许是曾经被卖手机的某个人痛殇过或是相爱过。兴许我与丽分手的原因就是因为手机,兴许我失忆以前的浪漫就在手机里。
小梦把我晒到了店外,他说这样别人不能进来看看也可能会可怜可怜我这个瞎子给点零钱,然后一抬头就看见她这位笑容可掬亲切甜美的少女,觉得自己帮助盲人实在是高尚,便心情大增,进去买了部“爱心手机”也说不定。
你这推理实在是可笑的一塌糊涂。我告诉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