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听到一声很清脆的声音,像是硬币亲吻到大地的声音。
“小妹妹,带我去看看里面的手机?”一种陌生的大男孩的口吻。
呃、好,请进。
说完小梦很意味深长的拍了拍我的肩膀,像是在说,你看吧,的确有人笨的这么一塌糊涂。我开始考虑这我是不是去学学盲人按摩,把那个男生暗道醉生梦死。
阳光很恰当的照在身上,不烫不凉得很舒服。期间我还闻到了类似丽的香味,突然想起来以前听过的一句歌词,那温暖的阳光,像刚摘的鲜艳草莓。这个比喻打的就很好,有种田园诗人的感觉。
这是谁的歌呢?问小梦她也不说给我,难道连歌也曾经伤过我么?
然后头就开始撕心裂肺的痛了,一直痛到小梦推我回去,她这次倒向只很温顺的小羊还很自觉地帮我擦去额上的汗,大概那个男生的缘故。
我又闻到了丽的香味。
今天郝想要我推他去店里,我遵命做了,只是心里很愧疚,他要我帮忙进一套摩托罗拉的音乐情侣手机,可我没有照做。我知道他肯定想起了什么,在他失忆前他曾把李享卖给他的手机摔坏了,对此他很心痛。像托着人参果一样交给卖手机的修理,最【序言】:
我们常常站在别离的背后黯然神伤,却还要假装坚强,告诉自己明天太阳依旧还会升起。这就好像试问喝醉以后却还要硬说“我没醉”一样。
其实,太阳没有了理想也会慢慢淡漠光彩。
记忆里有一段别离的日子,我记得从那里我便失去了一切,是自己放开的还是被别人抛弃了、我都再也看不清了。
也许,从上次吸烟和就把自己的眼睛折腾瞎了以后,故事里就在也没有郝想这个龙套了。
听我的妹妹说,我以前应该算是个写东西的,不过没能创立自己的风格,只能在学校里活跃一下自己写作的冲动,我问她我是因为什么而退的学,她却不肯透露一个字,对我曾经付出的收获的感情也只字不提。大概她是忘却我以前实干什么的了,除了创作,背诵也是我的专长,至今,那本比辞海还厚的《五中纪律纲要》我仍铭记于心。
懒散的赖在床上实在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
头顶上的扇叶在快速的转动着,从声音上我可以听出这是很值得佩服的速度,三片扇叶应该已经出现倒转的现象了,于是我开始想象如果生活里也会倒转,又怎会滋生出这么多的错过和遗憾。
我又怎么会跟你错过呢?
丽......
我叫郝梦。是郝想的妹妹。
经常盼望天上会掉下王子的那个女孩就是我。不过似乎家里优秀的基因都给了哥哥,我除了理科稍比哥哥多几分外,其余的全是败笔,他是个很好看很有才的男孩子,可以把文章写得像余秋雨那样意味幽远,也可以把文章写得像李敖那样黑白分明。总之,他很放肆,放肆的让人心疼。
我跟他一起退的学,然后在他疯狂的颓废了几个月后来到了上海,据说这里还存在着他的希望。我们开了家手机代理店,应他的要求,名字叫做、理想通讯。
李享通讯?李享是当时我们学校的校花,也是我哥哥的伤心人。只是他号称自己并不记得这个人,晚上却很矛盾地叫好几百次“李享”地名字。
还有一个人,我很喜欢,是蒋丽姐,是我哥的另一个伤心人。不过他在做梦时从不喊丽这个名字
我呢,只是在好像被遗弃了之后一直受他压迫的灰姑娘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