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听到一声很清脆的声音,像是硬币亲吻到大地的声音。
“小妹妹,带我去看看里面的手机?”一种陌生的大男孩的口吻。
呃、好,请进。
说完小梦很意味深长的拍了拍我的肩膀,像是在说,你看吧,的确有人笨的这么一塌糊涂。我开始考虑这我是不是去学学盲人按摩,把那个男生暗道醉生梦死。
阳光很恰当的照在身上,不烫不凉得很舒服。期间我还闻到了类似丽的香味,突然想起来以前听过的一句歌词,那温暖的阳光,像刚摘的鲜艳草莓。这个比喻打的就很好,有种田园诗人的感觉。
这是谁的歌呢?问小梦她也不说给我,难道连歌也曾经伤过我么?
然后头就开始撕心裂肺的痛了,一直痛到小梦推我回去,她这次倒向只很温顺的小羊还很自觉地帮我擦去额上的汗,大概那个男生的缘故。
我又闻到了丽的香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