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会不会肩负枷锁,一起游离到尽头
就在十字路口的拐弯处,子凌终于找到了后恩,可是她却猛的愣住了,像是被一根绳子扯进了黑暗,全世界都可以听到她局促的呼吸和心跳。就在那条长椅上,后恩和于楠正并肩坐着,甜蜜的微笑,一举一动都被子凌看在眼里,每一个细节都像一把利刃深深扎在心上,成为一道道划痕。
“后恩。”她本想默默离开的,可是脚却不由自主地走了过去,眼角也湿润起来。
“恩?”听见有人叫自己,后恩习惯性的扭过头,然后时间如顿住一般,笑容僵硬在脸上。
子凌走近他们,漠然看了一眼,皱起眉头,许久才憋出一句她至今后悔的话:“哥,该回家了。”声音轻细地回荡在三人周围的空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