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路上,乙满脑子都是回家的计划!爸妈不在我当家,室中无人真快活!可是乙转念一想,爸妈一走,家里不知来了多少灰太狼,有游戏狼、漫画狼、电视狼、篮球狼……自己又不是喜羊羊,怎么对付他们呢?
快到家了,想破了头的乙仍然没找出个可行的方法来,反而是他的头发倒趁这个时候换了个发型——“鸡窝”头。走着走着,往路边一看,很多小孩子挤在一起,有什么东西?乙快步上前,把什么问题抛在脑后,抓了个小孩,就问:“那儿在干嘛呢?”。那孩子的脸甲
檀木(Time)街。
一个孩子,背着与身材极不协调的大书包,拖着沉重的步子徐徐走着,表情木然,仿佛在思考什么,似乎在练就元神出窍的高招,这就是甲,其实不用说他也定是在琢磨:今天作业怎么这么多?又玩不成了。不过不用担心,做不完的作业早就是学生们的家常便饭,习惯了。走着走着,甲突然听见背后有人在叫他,回眸一看,原来是一位老爷爷
一本一本又一本,漫画确实好看啊!甲同学提醒一句:刚才陪你看漫画的太阳时间回家了!可是,甲已经进入漫画世界了,任何忠告都无济于事。不知不觉,甲看完了所有的漫画,下意识地伸了个懒腰,哪知脸朝天的一瞬间,甲发现:太阳,回家了!天,黑了!甲,慌了!赶紧看看四周,除了边上的几本漫画,全是黑暗,对了,边上还有个路灯!老爷爷呢?顾不得多想,甲提起书包(哪来的力气),抱起漫画,飞速逃离了这个地方。一边跑,还一边想:“老爷爷真是个好人啊!送我漫画!”突然,甲的脑子里闪过一个词语!他吓得停了下来差点跌倒!对,你没有猜错,那两个字小学学过,念:“作业”!
丙家书房电脑前。
丙,学生,思维敏捷,极富正义感,擅长支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