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介绍:此人就是传说中玉树临风、鼎鼎大名的本人的老妈。
招牌功:挖苦功(人称,捡到金捡到宝捡到没得讨,而在老妈口中,这句话就变成挖到金挖到宝挖到没得讨。所谓的“金和宝”就是别人的……)
要说这件事啊,那得从我师父巧克力豆写的《虫虫升级时代》说起。话说我师父巧克力豆写了一篇《虫虫升级时代》,里边有个羽翼美的老妈(本人就是羽翼美啦)!正好那天老妈心情不好,于是我就把她被写进作文自从看了初夏De雨写的《我是功夫女生》后,本人是饭吃不好、觉睡不香,最后终于到了做耐不住、茶饭不思的地步,经过一番吃定心丸、吞安眠药的“鼓舞士气”举动后,偶也决定将本家功夫秘籍透漏一部分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