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牌功:强词夺理功(人称,人老了说话娘声娘气、嗲声嗲气的,可本人的爷爷就非比寻常了。)
“坤啊~你玩电脑已经12小时啦!要玩去另一台玩去!”爷爷在一旁来回度步,等不及的样子(本人的爷爷也爱玩电脑哦!)。“哎呀呀,偶不是玩电脑,偶是上创网!”我撅起小嘴,全然不顾爷爷威严的表情。“上创网是好!我又没说不让你上!是叫你到另一台去上!”不好,爷爷下站书了!本人要使用何等武功呢?啊,对了DD撒娇!于是,我连忙接过话:“哎呀~爷爷~!哪台上不都一样嘛!”只见爷爷脸不红、心不跳, 不慌不忙的使出他的强词夺理功:“既然这样,请吧!”说着,还做了个请的手势。我……我…..我….气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