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美景
下雪了,下雪了。”一阵阵雪花在窗外飘着,那白茫茫的雪花把大自然打扮得像一位位美少女似的。
看一看大地姐姐,大自然好像给她买了一件银色的新衣服。
瞧!一排排英俊的公子——树,它们一个个银装素裹,像是要去参加盛大的舞会。
再看正前方,平日里普普通那天下了一场好大的雪,一片银白的世界,雪有好几寸厚,踩上去发出“咯吱”的声响,汽车盖上了棉被,小树披上了银装,大地铺上了地毯,一脚踩下去,一个深深的脚印。一
我和妈妈全副武装,下去堆雪人打雪仗。推开门,一股寒流扑面而来。我蹲下捏雪球,雪好松,好不容易捏了一个,只听“啪”的一声,妈妈抢先把雪球打在我脖子里,好凉啊!我也不甘示弱,趁妈妈弯腰时,还击她一个,妈妈一侧身,一脚踩进雪里。又一个雪球飞来,我一躲,脚一滑,差点摔倒。我们还堆了一个雪人,然后找各种杂物装饰,我找到一根小棍、几片黄叶和一条塑料绳,妈妈找到一块纸片,小棍当胳膊、黄叶当发卡、绳子当围巾、把纸片撕成眼睛嘴巴鼻子,看着雪人我们开心地笑了。二
单元门口有很多积雪,人们踩出一个个脚窝,却没人清理。妈妈看到了,从地下室找来一块木板,,开始铲雪,我在一旁抱怨:“铲什么呀?没意思,又不是不能走!”很快,妈妈清理出一条小路。这时一个阿姨走出来,看见清扫出的路,说:“真有好心人啊!”说着,高兴地上班去了。看到这一幕,我和妈妈也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