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下课铃声响起的刹那,我们像小鸟般飞到操场上,分成男女生两个战斗小组,并分头在自己的驻地垒起防御工事“雪墙”,又捏了许多雪球“原子弹”,战役便打响了。
我拿起一个“大型原子弹”向一个“敌人”用力扔了过去,谁知他一低头躲开了,立刻向我反击,我看到“炮弹”向我飞来,连忙把头向后一仰,躲过了“炮弹”的攻击,但却摔了个四脚朝天。我气急败坏地爬起来,看见“敌人”正乐得前仰后合,趁他不备,我抓起一个雪球横向倒地扫射,正打中他的脚脖子。他跳了起来,“哎哟,哎哟”地大叫着。“报仇喽!”我高兴地跳起来。突然,脖子一凉,原来是中了另一个“敌人”朝我投掷的“小型炮弹”。就这样,你来我往,天空上的“白色炮弹”到处乱飞,地上的人们东躲西藏,防不胜防。由于身单力薄,我们女生眼看就要输掉了,我看见“敌人”上方被雪压弯的柳枝,便心生一计,小心翼翼地绕到他们身后,向树上扔了几个雪球,树上的雪便哗哗地洒到了他们的身上,他们大呼小叫地抱头乱窜,我们趁机发起猛攻,打了他们一个落花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