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仗直播
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现在,我为大家实况直播九一小学六年四班的雪仗!
现在雪仗刚刚开始,兴奋的男生已经飞快地跑下了楼,开始制作雪球。哇,一堆堆雪球马上造出来了,送到战斗最前线,男选手们已经准备就绪,这局是男生vs女生+老师
这时,已有几位胆大的女生奔下楼来,男生们迅速向她们发起了攻击!看,那些女生由于寡不敌众,退回了“安全地带”楼道去搬救兵。看,一群女生簇拥的那个人是谁?是张老师!只见“司令官”唐申浩一声令下:“集中火力,瞄准张老师!”顿时,十几个“冰”球如闪电流星般向张老师飞了过去。张老师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被打得落花流水,连连后退,他用一只胳膊抵挡着“冰林雪雨”,大喊:“给我炮弹!”女生们忙把捏好的雪球递给他。张老师真是“名不虚传”,拿上炮弹后一打便中,许多男生前线“投手”都被打得满身是雪。这时男生队伍里的一个声音让男生们炸开了锅:“咱们没炮弹了!”显然,因刚才男生们对张老师的一阵“狂打”,已耗费了男生队的大部分炮弹。这下惨了!一个个男生抱头鼠窜。这时,李智超做了一个令人意想不到的事!他喊道:“我引开她们,赶快去造炮弹。”说着他跑到了一边,其他男生赶紧制作炮弹。当男生队里的炮火再次充裕时,李智超已经被“雪球”炸得浑身开花。双方又开始了混战。
“丁零零——”,这时,上课的铃声响了。比赛结束,我宣布这场比赛平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