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对你说]
我在乎的,是你有没有忘记.
从小时后我们买橡皮,喝汽水,到现在我们KTV,慢摇吧那些锲刻着我们名字眼泪的空气和场合,与在我脑中频繁幻化的你的面庞以交融的方式释放巨大的能量冲击在每一个有关与你的印记.
夏季炎热的午后,时光以花哨的形式导演着悲喜剧,而我用慵懒的姿态应付焦灼,放任呼吸将我的生命瓦解成段.
往日身在异乡的我,在人情世故中,将你奉作圣洁,视作全部,甚至快要顶礼膜拜我用狭小的日记本覆盖生活,而你作为希望,贯穿始终我想,我对生活失去热忱已久,是因为你,使它仍有强大的胶着感我曾抛弃所有诺言,诚实,只想在阒静的日光下,在你那里寻找我上瘾的平衡,麻痹自己被排斥已久的高傲的心长久以来,我已虔诚的方式不停的祈祷,相信会走下去.
直至有一刻,所有的东西离我而去,我才惊讶的发现我从来未拥有过你,才发现隐藏在你背后的遥远空洞感,才发现一直以来你都是以若隐若现的状态存在于我落寞的栖息地.
想对你说,是不是在你面前,也要伪装.
想对你说,是不是真的要敷衍,真的蛮不在乎,才不曾被发现那满是刀斫的心脏.
你变了,为何让我不要改变.
你走远了,为何要我停在原地,并且,对我指手划脚.
你不是你,你是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