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为我放弃一切,而我为了选择一切,首先放弃你……
我明白,明白你虽早已将我看透,却仍旧爱我不休,在我与时光对峙数次之后,才隐约触到你的手掌,只是我长久诧异,诧异你心中不变的信念,胜却所有光华的极限,以前我以为,你就是全世界,现在才知道,全世界就是你,可是无论你在我心中的位置如何变化,我在你心中从无人替代,如此极端的爱.
我从未发现,微小的幸福就在身旁,容易满足才是天堂一味用放纵二字调剂自己,忘却身后与你的距离,已好似夜空中的星星,看似很近,其实遥不可及,我想这样的幸福并没有终点,如此的所有只是一种旅行态度,而你倾其所有以固执的方式将我束缚,并不是让我尝试逆风的飞翔,只是想让我知道,你我的距离无论再遥远,只要我肯跨出第一步,你就会朝我的方向走完其余的所有.
那是你给的晞溦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