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直腰背,伪装坚强
我随手拿一本旧杂志作扇。躺在竹椅上仰望这夏季的星空。无遮无拦的夜空碧色如洗。高远深邃。烂灿的星斗像钻石一般闪闪发亮,我的心渐渐消除了烦躁,也如这星空一般宁静下来。
心醉神迷地久久仰望着星空。望着望着,一阵感动的湖水漫上心灵。两眼逐渐湿润起来。觉得有一支无声的音乐从星空普降而下,仿佛听到无言的星空在说着一个奥秘的哲言,一股神秘的无边无际的力量将我的心灵导向深邃的境域。我隐约听到三千年前的先民的歌吟从《诗经》里传来,他们仰望星空发出喃喃的祈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六
老师说,宿命论只是堕落者的一个借口而已。
然后我问,那为什么一切事物都逃脱不了命运的束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