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1978年
世间轮回,凄凄惨惨,洋洋洒洒。千年的分离,两地的情思,依旧藕断丝连,延绵不绝。在这个不平常的日子,一声“哇”叫破了天地。
左:千年的苦难,我已经历;分别的离愁,我已尝尽。我在佛祖前苦苦哀求,用自己的后半生换取如今的新生。尽管,我知道,我只有仅仅40年的时光,但这已足够,足够我去寻她的足迹。如今,我依稀的记着她的容貌,妩媚,楚怜。
右:突然莫名的心疼,眼睛前所未有的疼。我的天空,其实,一直微蓝。
可是,离伤,依旧。为了能够永生,我战战兢兢地将自己套入所有的模式。所有的桎悎走到中途,才忽然发现,我只剩下一副模糊的面目和一条不能回头的路。
如果有一天,我能纵身一跃,共鸟飞翔,同花飘扬,我的身体旋转不可思议的角度,随心所欲,我的唇间,衔着云的衣裳轻松直入灵魂的深处。这样,我是不是可以再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