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是300年过去,女子的容颜未曾有过衰老,依旧光彩照人,让人颓然其间。可是如今,她孤单地站在玉树下,感觉失去了归宿,没有方向。她一直在问自己,自己的方向到底在什么地方?她到底为了什么?那个曾经深爱她的男子,已被厚重的尘土掩埋多年,殊不知他以前过得好不好。
左:亲爱的,在奈何边上,我假装喝下了那碗汤。只为来世能够在寻到你,再告诉你一声我爱你。
在这里,每天都要受到火的灼烧。可是,只要一想到我们的曾经,在溪水边漫步,我的左手边是你的右手,我都会莞尔一笑。
知道吗?今天获知千年后我便可以重回人世间。各种感情汇聚在心头,亦酸亦甜。
右:望着冷酷冰冰的世界,踏着节奏的舞蹈已为那纷乱杂沓的脚步;流着晶莹的泪水已为那早已干涸的眼睛;抚着爱人的脸颊已为那握紧拳头的手掌。
我,依然伫立,直到亘古,孤独而凄凉。
离开恋人温暖的怀抱,离开如梦初醒的故土,一去就不能再复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