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阳光
在学校这个大家庭里,给我亲情关怀的不仅仅是老师,还有那兄弟姐妹般的同学们。
那是我卧病在家的一天,刚刚打完吊瓶的我正忍受着疾病的痛苦煎熬。忽然响起清脆的敲门声,妈妈打开门,一阵熟悉的声音飘然而至:“他好些了吗?”“我们的童哥怎么了?”……
刹那间,一张张熟悉的面孔映入眼帘:班里的十几个同学拎着他们临时凑钱买来的水果专程来看望我。一进屋,班长便说:“你好点儿了吗?我们今天代表全班同学来看望你。”看到这样的场景,听到这样的问候,我的心中倏地涌起一股热流,连忙说:“我好多了,谢谢大家。”
“嗨,哥们儿,咋的了,还真病得不轻吗?我还等着和你‘单挑’呢!”我的一个球友顽皮地说。
“呀,糟了,真是对不起,我忘记把今天老师布置的作业给你带来了!”我的同桌怀着歉意说道。
“哈……我就怕你想不着,这不,我早就记好了,还有今天刚发的新书,给你放床边上啦!”语文课代表得意地说。
“谢谢,总是麻烦你们。”
“这有什么麻烦的,小事儿一桩!”
面对此情此景,我真不知该说什么好,只是感觉浑身上下被无数缕阳光抚摸着,阳光的温暖透过我的皮肤,渗进我的血脉,使我异常舒爽,刹那间百病全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