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菁菁文学社诞生于2006年10月24日,到现在已经有六七个月了。菁菁文学社就像一个娇小的新生儿,在全校师生的关心和支持下,蹒跚地迈出了一步又一步。尽管每踏出一步都是那么艰辛,但是我们菁菁文学社的全体社员还是对菁菁文学社充满着信心,憧憬着美好的未来。我们在芬芳的花丛中嬉戏,在灿烂的阳光下欢笑,在快乐的氛围中写作,收获了许许多多的知识和欢乐。
在这学期的社团活动中,社员们大多表现得十分积极。在大队辅导员方老师的大力支持下,我社举行了许多别开生面的活动。在“淘汰不佳者,招聘新干事”活动中,我们懂得了社会是残酷的,竞争是残酷的,只有踏踏实实地做好自己本份工作,才可以避免被时代淘汰;在“关爱家园,保护环境植树节主题活动中,我们深深地感受到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在“文明礼仪伴我行”的主题文明月中,我们俨然一个个文明小标兵,监督着身边的每一个人;在“甬黔携手,图书传递”和“手拉手结对子”活动中,我们感受到了一份浓浓的爱意;在……这众多的活动,不仅丰富了我们的校园生活,开阔了我们的视野,提高了我们的写作能力,还使我们学到了许多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悟出了许多道理。
在菁菁文学社里,我们都交到了许多知心朋友,一起探讨问题,在声音记忆盒里收藏了许多欢声笑语,使我们感到十分充实。
菁菁文学社就像一位辛勤的园丁,栽培出一朵朵姹紫嫣红的鲜花;她又像一个美丽而又温馨的大花园,许多小花小草都从泥土里钻出好奇的小脑袋,无忧无虑地嬉戏着、玩耍着;她又像……
在这里,有许多喜爱文学的朋友,我们共同学习,共同讨论,共同研究,从中汲取了许多营养;在这里,我们学到了许多知识,懂得了许许多多;……在没事的时候,我们菁菁文学社的社员们总爱聚在一起,互相交流读书心得学习方法,互相切磋作文水平,就像小蜜蜂采蜜一样采集着各种各样的“蜜”,有甜,有苦,又辣,有酸……酿成了一坛坛上好的蜂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