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心桐是一个很笨很笨的女孩子,她很敏感而又脆弱,小小的心里充满了自卑,总是说自己是世界上的小尘埃,可又偏偏是名属双鱼的人儿,爱做梦,不切实际。
林思远是一个很棒很棒的男孩子,他帅气而且聪明,优秀乖巧,有着属于自己的骄傲与光芒,引人注目。
林思远总会让苏心桐的生活充满着快乐感动,他偶尔的小话语便可以让苏心桐充满了自信,然后做一条努力向上的鱼儿。但是现在这条小鱼儿游远了,当她回头看时,却发现自己再也找不到那片熟悉而温暖的水域,找不到那遗失的美好
没错,苏心桐便是我,而林思远……呵呵,是我故事中的小王子。
苏心桐遇到林思远时是一个普通的再也不能普通的夏日。一如既往地有着炎热阳光和喧闹的知了的叫声,头顶上的风扇不安分地吹动着男孩的白色T恤,阳光打下,透出一丝冷冷的味道。苏心桐便是在这样的一个时刻,在不经意的一个回头中,便记住了这个男孩,以及他的名字——林思远。
在女孩如花般十五岁的年华里,苏心桐刹那间羞红了脸,心中被种下了爱的种子,在时间的流逝中,开出了妖艳的花朵。
其实,苏心桐也属于那种神经大条的女孩子,否则,也不会在三个月后,她才真正意识到,她喜欢上林思远,很深很深了。
—Oh、Who is my prince? He is LinSiyuan—
任何在少年时期的爱情都被人冠上滥俗或不好的评论,但在苏心桐的心里,她和林思远的故事,是最美的舞台剧。
慢慢地开始熟悉,时间真的是一个很伟大的法师,可以让毫不相干的两个人变得要好起来,尽管一个人是冰冷如山,内向沉默。
还记得那些小小的桥段,宛如微笑的星痕,在苏心桐以后寂寞的日子里,闪闪发光,告诉她,她不是一个人
爱情会让每一个人都变得卑微而且傻气。亲爱的林思远,你还会想起那些被苏心桐用纸条凶巴巴地问你问题的日子么?你还会想起那些书洞里被苏心桐塞满零食,你和翎上课偷吃的日子么?你还会想起元旦时你演白展堂我演小贝的日子么?你还会想起苏心桐那些傻到极致的行为么?其实,她只是想对你好,想了解你,仅此而已。
如果,我说如果,叫你一个亲切点的称呼,我们的关系,会不会更近一点呢?比如说:“阿远”,又比如说:“哥哥”。O(∩_∩)O~林思远,我很少叫你哥哥吧,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喜欢叫你阿远,因为这样叫起来心里好暖好暖。
时光总是一晃而过,那些 曾经美好、单纯、疯狂的日子,再也回不来了吧。林思远,有时候,我突然害怕想不起来你的面容,想不起来一切,突然地恐惧。我究竟是不是认识你,我们究竟有没有过交集?我忽然就如失忆般再也不能多思考一秒钟。林思远,我曾经为你做过的那么多的事情,你是不是真的不需要呢?可是,对不起,苏心桐不知道你需要什么,只好用自己的方式来爱你。林思远,你太好,苏心桐不想放弃你,更不想伤害你,所以林思远,如果你累了烦了,请你告诉苏心桐,她会安静的离开,不去打搅你。
林思远,爱慕恋情这些都不会变的。
就像我现在这样只是一心一意地喜欢着你。
“原来,只要是分开来的人,无论多么熟悉,也会渐渐变得陌生,你相信吗?”有人问她。
“不信。”苏心桐说。
是的,苏心桐不信,要不也不会在分开了以后,固执地去记住以前的每一个瞬间,记住那么美好的记忆。美好的回忆可以记下来,就是所谓的天长地久了吧、
不是没有不甘心过,付出了这么长时间后,不可能不想他为什么不喜欢自己之类的事情。恋爱中的每一个女孩子都固执的可以,苏心桐更是其中的典例。
“我的爱只是我自己的事情,和他无关,所以所有的爱他全部可以辜负。”苏心桐总是这么对自己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