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晗哭了,我就有点儿不知所措,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看见她掉泪。也不知道为什么。
小晗一直是坚强的孩子。什么事儿都自个儿顶着,好像天塌下来都压不倒她。我特佩服她。所以,我就不害怕在她面前哭。只要不开心,我就会靠在她的肩膀上哭,她不怎么说话,这让我觉得特安心。
别人说她冷,我就跟那儿贫,说她冷血。她也不跟我计较。有外班的女生说她特文静,我就指控她对我的暴力罪行。反正她从来都不跟我急。好像说的不是她一样。
其实小晗是个挺热乎的人儿。感情特别细腻。平常我不开心了跟别人装大头蒜,她就瞪我,要不就不说话。还有老大,她最了解了。每次我们说话特没分寸,伤了人都不知道还跟那儿狂侃,也不顾忌别人,自个儿说着解气就成。我们正说着,就看见她跟老大那儿安慰去了。我们还没弄明白是怎么回事,他俩就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