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 当班主任下达他的最后一道“死亡通牒”――班级前20名楼上“雅间”有请。我们这些所谓成绩稍好的同学便展开了大讨论。
“上面去好安逸哟,有空调、有电视、有电脑、连板凳都是软的!”年级的“头号种子”又开始了没完没了的自我陶醉
“可不是吗?我们上回去的时候还开了空调呢!考完了还可以看电视玩电脑,真是爽极了!”小Q虽然搭上了末班车,但还是很自豪。
“最值得一提的是软板凳,睡觉也不含糊。”一听就是班上的调皮鬼在搭话。
“你们这些‘尖子’啊就别再陶醉了,我们这些后进生真是听着都快掉眼泪哟!”
语录:优待,优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