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称:“中考”
记: 今天是“中考”的第一天,早料到语文会当“敢死队”,于是,我决定即使“战死沙场”,也要辉煌一回!
虽然我心怀“远大抱负”,但前进道路上的绊脚石还是有的。考前,本着“两袖清风”的我遇到了我班的“抄手”,她以1314(一生一世)的对我无论如何也要恭恭敬敬的“优惠条件”和请我搓两顿的“附加优惠券”把我“逼上梁山”,使我临考前的“豪言壮语”有所动摇,但由于我心有所向,她的威胁利诱对我仍不起作用。后来,她使出了她的看家本领――一叫二打三放电,前两者对我来说已是家常便饭,但她的放电本领太过深厚,比“闪亮”还要具有攻击性,我甘拜下风。
语录:放电的特殊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