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 今晚的“催催”老师该会是什么样子?大家都在深思。因为我们以前的老师总是让我们大跌眼镜(虽然我们没挂→⊙-⊙←)。大概他穿上的大棉袄与从我们口中飞出去的二氧化碳反应,“轰”地一声、在老师周围蓦地出现白雾,那老师就好比踩在云上的“帅哥”,在注视着我们哩。只不过他长得没那么俊俏,脸上现出“丑小鸭”之势……
有人说:这次老师也许会将墨镜戴上,给我们来个“下马威”。
有人说:他也许会打扮得很帅,把我们班男生全比下去。
有人说:他一定会装作很严肃,让我们不寒而栗。
语录:教师教过,学习该善于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