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傍晚,我再次打开“老鼠别墅”,又发现没影了,看来是又溜了。
我找了好几遍了,就差把家翻过来了,还没找着。
结果是在窗帘下,怪不得找不找呢!
我镇重的提示那些养老鼠的网友,千万要看好老鼠,别让它们跑了!!!!!!!!!!!!!!
(喂食)
小老鼠最近瘦不拉叽的肯定是不吃食物,为什么店主(详见[买朋友])喂它它就吃,而我不行呢????
爸爸说:“他以前看见的老鼠都是既吃食物又喝水的,但我们的小老鼠是只是食物,不喝水的,所以小老鼠才会瘦不拉叽的,看来以后要好好改改了。”
可是,我想:我们的“老鼠别墅”没有喝水的盘子,怎么让它喝水呢?
爸爸忽然想到了什么,立刻摘了几片刚长出来的嫩叶子,塞进“老鼠别墅”。
我看到小老鼠正在嚼叶子,顿时心花怒放,高兴的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可我高兴才一天,老鼠又不进食了有让我急得团团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