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飞机上,我看着窗外朵朵白云,好像一座座小山,又像一片片白雪,更像一团团棉花,美丽极了!想到马上就可以看到蔚蓝的大海,心里就激动得缰碧
厦门的市鸟是白鹭。平静的海面上,白鹭一群一群的飞过。厦门的街道干净整洁,三角梅在路旁开得红艳艳的,像在列队欢迎所有的来宾。
迷人的鼓浪屿与厦门岛之间只隔了一条浅浅的海峡。踏上这美丽的小岛,令人心旷神怡。这儿没有工厂,也没有机动车。我仿佛闻到了空气中有一股甜甜的味道。有很多老爷爷奶奶在街头漫步,这儿的老年人大多数都很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