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茂的杨树下,一个男孩悠然地整理着一排自行车树叶哗哗作响,地上的杨花随风升腾漫舞,如同初夏的雪影,轻轻包围着他.
一阵急促的铃声,最后几个在校园中游荡的学生也进了教室,诺大一个校园,只剩下他和那些歪歪斜斜的自行车.
这时,一个瘦瘦的身影,推着一辆破自行车冲进校园她就是天天迟到的人物――唐果
树下的那人向唐果望去,他微微抬起下巴,嘴角扬起一缕坏笑。
“急什么,你天天迟到,老班应该都习惯了!别担心,离上课还有2分钟呢!”他悠悠地说。风拂起他的碎发。
“蓝骁,你个白痴啊!一会儿再跟你算帐!你是不用担心,慢慢摆车子把,拜拜~~~”说着便锁好车子,奔向教室。
蓝骁看着唐果匆匆的样子,不觉好笑。
“喂,你的头发还没梳吧,嘿,还真个性!”
接着,又悠悠地摆这些讨厌的自行车。
挂了,挂了,老班在门口呢,怎么进去啊。哎呦,怎么办?
唐果探着头望望座位,同桌付小楠指了指后门。
唐果蹑手蹑脚地从后门闪进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