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里,蓝骁和赵老师在说些什么。
“蓝骁,你这次模拟考成绩不得不让我‘刮目相看’啊。以后你早上摆车子的活儿全交给林波吧,凭你的聪明,再稍微努点力,考上一高绝对没问题……”
老师真是佩服自己的教学才能,竟让一个整天不学无术的小混混的成绩一下子跃居年级40多名,历史突破呀!这还不会被作为教师的楷模么?在全校师生面前演讲,啊!太佩服自己了!
蓝骁挠挠头,无所谓的恩了一声。看着赵班头那自我陶醉的样,还真不知道他是不是有自恋倾向!
他是如何考这么好的,除了IQ太高,别的连他自己都不清楚。不过想起赵老师看到成绩后那吃惊的样子,自己又有资本鄙视他一段时间了,真呆啊!
作好心理准备吧唐果闭上双眼,深吸一口起,又慢慢呼出。I'm a lucky dog!没关系!然后推开那扇恐怖的门。
“知道自己考几分吗?看看你的成绩,啊?一落千丈!跟蓝骁比比,他只比你少一分啊!你是怎么搞的?!”赵老师厉声厉色,一步一步把唐果推入伤心之中。
唐果锁眉,目光呆滞地望着地板。
“看看蓝骁的化学,是满分啊,再看你的,都倒数了!再说物理……”赵班头没有注意到已在唐果眼中打转的泪水,仍不依不饶地质问着。
唐果只把头稍微往上仰了仰,那泪却不听话的跑出来摔到的上,亮亮的。
“要把心放到学习上……”
后来赵老师又说了些什么,唐果也不清楚了。
可恶!为什么要拿蓝骁那个鸟跟我比!
她冲出办公室,那里的空气让她透不过气来。
趴在课桌上,只想静一静。是该反思一下了。
这段时间总是没写完作业就睡了,功课落下了不少。怎么办,只剩下100天就中招了,成绩却一个劲往下掉。
“喂,你怎么了?”付小楠轻轻碰了碰唐果。
熊猫,我怎么办呢?成绩上不去了,哎呦''''”
“怕什么,我不也没考好么。咱俩一样啊,下回考好点,给那赵小虎点colour see see啊,没关系的,加油!”
付小楠,典型的熊猫派人物。衣服整天黑白配,有着天使脸蛋和魔鬼身材。虽然肤色黑了点,但不失是一幅养眼的画。况且她思维敏捷,沉稳的像夜(唐果一直以为她应该去当刺客的)连赵老师这样挑剔的人也对她格外欣赏
唐果记不清认识小楠是什么时候,在哪里,怎么认识的了,反正两人是如影随形的。
“蓝骁''''''”付小楠还没说完。
“不许你提他,哼,那个傻鸟,老班竟然拿他的化学成绩K我!我''”唐果一抬头“啊,蓝骁''''”
“喂,你自己成绩烂干我什么事啊,又不是我让你考差的!”
“蓝骁,你过来”唐果很是气不过“我跟你打赌,我以后化学一定会比你好!”
“说吧,赌注是什么?”蓝骁露出一脸坏笑。这真是傻鸟啊,我蓝骁打赌哪次输过,化4月1日,100天后有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