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记得那天天空的亮度,记得那天考卷的难度,记得那天时间流逝的速度,以及几天之后得到的答复。
但似乎又在做梦一般,参加了三场考试
那种状态下做的卷子,怕是谁都没有成功的担保吧。
所以成绩出来的那一天,我磨蹭了好长时间才忐忑不安地给妈妈打了个电话,问她考试的结果。
而妈妈在电话那头很平淡地说:“考上了,你考上矿大附中了。”
当妈妈的声音终于传播到我的耳朵里时,我能感觉到手心里那些紧张的汗,在那一瞬间凝固,升华,然后液化成了我眼角的泪水,顺着我两颊的弧度,一点点的滑落在我的嘴角。我舔了舔,是散发着诱人芬芳的甜蜜。
那一天,成了我梦想起点
之后的一年,也已经成为了记忆了。我不得不承认,在那一年里,我被太多东西所影响,我一直后退,但,却从不因此而放弃
因为那记忆里那滴甜蜜的眼泪,成了我疗伤的工具。
现在,我已经初二了,而那一种甜蜜的记忆,却始终是我最坚定的信念
梦想,是我最虔诚,最甜蜜的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