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觉得自己孤独
爸妈说我要争口气,老师说我要加把劲赶上去,朋友说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没有人问过我,你累吗?你幸福吗?你快乐吗?你真的愿意为此而失去自己的思想吗?
没有人问我。
我那原本甜蜜的梦想被太多的东西所覆盖,梦想那原本的面貌,我已经看不清楚。
这究竟是我的梦想还是束缚我的翅膀的链锁?
我越来越搞不懂。
“……我拉住时间/它却不理会/有没有别人/跟我一样很想被安慰……”
如果我是孤独的,那,也一定有一个人和我一样,喝着拿铁数星星吧。
想到这,我突然觉得有一点点的心酸,什么时候,居然要用这种办法来安慰自己了?
“风停了又吹/我忽然想起谁/天亮了又黑/我过了好几岁/心暖了又灰/世界有时候孤单的很需要另一个同类……”
“啪!”
有一滴眼泪滴落在我的拿铁里。
我将手中那杯如果一滴眼泪代表一种回忆,那么三滴眼泪所凝聚成的三种回忆,在我的记忆里,究竟会有怎样的交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