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网上认了个爸爸,呵呵,只是好玩的,应该不叫不孝吧?
网上的爸爸只有18岁,不过他就懂了好多道理,而且总是告诉我。映象中我的爸爸就不是这样。不过我知
道,我的爸爸和许多男人一样,都不太会表达自己的感情,他对你的爱是很深很深的,愿意付出生命的那种,
但绝对不会讲出来。
我知道,我很幸福啊,也许这种幸福是别人祈求了三生都换不来的。明明有很多人陪在身边,却看不见他们。只是习惯性地说自己是个孤单的孩子。你说,我是不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哇?
昨天是七夕节,我哥没人陪他过,就一个人买了七个西瓜,对天空默默吃掉。看的我都笑岔了。我说,哲
哥哥,你说七夕会不会还有另一个传说哇?
什么传说?
就是比如说哪个神仙因为太热一口气就吃掉了7个西瓜,一不小心噎死了,人们为了纪念他,就把那天定
为七夕哇?
恩,可能把?
他终于发现我在偷笑,恍然大悟了,一个飞勺扔过来,砸的我满眼金花。
我说,你反映怎么这么迟钝啊?
其实,哥哥本来在大一的时候有个老婆(别误会,现在都这么叫)的,结果因为客观原因而分手了。那女
的强啊,家财万贯,学校要捐款,50万的票子就那样砸下来了。地位不同,我哥也有压力。那个姐姐是个超级
混血儿,血恨不得混到火星去,好像爷爷奶奶外公外婆都来自不同的国家。像那样的家庭要求门当户对,我们
这种平民阶级是高攀不起的。所以他们感情再好又怎样呢?还是吹了。
有时觉得,感情在很多事的面前都不值一提,脆弱到任何一个人动动手指就可以轻易摧残。
马上就初二了,好像说是要分班,原本才刚刚熟悉的人马上又要分开了,要适应一个新的环境应该很难
吧?再加上我和别的班的人有些过节。
记得刚刚开学的时候班上的人都对我特好,好像是以我围中心公转的,每天都有人请我吃可爱多。然后我
开始害怕,怕有天他们都不再围着我转了,不再理我,我会不会陷入前所未有的孤独
人是贪心的,拥有幸福,就想得到更多,而且怕被别人抢去,希望他们一直这样,只对自己好。
对吧,我的第六感真是准哇,这一天终于爆发了。被群体孤立,开始一个人去食堂,一个人买零食,一个
人去厕所,一个人骑着单车在家与学校之间奔离。虽然反复地告诉自己,路一个人走,没关系的,但是还是会
一个人在家哭的撕心裂肺。不过在学校的时候,我会穿上所有的铠甲,摆出一副很高的架子。连老师也被我骗
过了哦,她还说我很冷静哇。呵呵,是不是很聪明哇?
我也开始反省我自己。是吧,我有时候太自私了。不过还有个重要的原因,那就是我太引人注目了。真的
不是我自恋呀。那段时间,老师很赏识我,所有人都对我好,还有很多男生找我玩,让朋友很嫉妒。
“哎,有个性是好事,但不要太张扬了,要低调啊。”
这是班主任对我说过的话。
其实我也没想要表现什么啊,只是做我自己。没办法,我就是这样一个人,是有好多人看不惯的。
她还说了好多经典话。看看吧。
“作为一个女生,要矜持一点,高傲一点,眼界高远一点。”
她说这句的时候,我真的很想把她拖到地上甩两下。因为他说这的时候腿敲着像个痞子''''''
下面这句话更让我抓狂。
“其实男孩子真正喜欢的都是那种矜持的女生,不是你这种天天跟男生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