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学期,我们学校开展了“校十佳少先队员”评比活动,一个班有一个名额。我们班经过层层选拔,我如愿获得了这个宝贵的名额。四十几名同学,只有十名入选,竞争很激烈。曾老师发动同学们为我投票,并把网址抄给大家。我看了排名表,前十名没有我,有点急。
一天,我们组做值日,我负责清洁第四组的卫生。这时,杨经纬翩翩而至,羡慕地对我说:“你太厉害了,参加全国选拔。”
“你这故事编得不靠谱。”我忍不住一笑,旁边的同学也笑得前俯后仰:“哈哈,杨经纬老糊涂啦!”这人可真会胡扯!
总结:虽然有时我蛮讨厌他们,可是,如果没有了他们,我们这个班级集体会缺少多少欢笑呀?
“歪才之最”颁奖典礼到此结束!散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