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风,轻轻进来,又悄悄出去,是谁在吵闹,又惹得谁生气?我送你一片目光,你却还我一场鸟鸣,是否太不道德,太让我吃亏……
春天总是那么无理,草绿了,芽嫩了,绵雨乱了心跳。有人说,这是新的春天,便是新的起点
我沉默,沉默是无声的召唤!谁召唤我,我便走向谁!在春天的召唤下,我不得不迈开了步!鹅浦河畔,有新草在发嫩,有嫩枝在发芽!我驻足,依然是沉默,却多了几番思索,望鹅浦河水源远流长,谁能否定这河水将不会成江入流归大海,谁能断定这里将不会植被茂密,郁郁葱葱……是的,谁都不能预测它的未来,正如谁都不能预料我的下一步将会落在哪一块土地上。
我愿沿这溪流走,欣赏沿途的风景,我领悟光阴似流水,唯恐再也不能将脚踏同一条河里,我静静地走,没有画好的路线,讨厌别人为我的未来铺上柏油大路,我尊重:路是自己走出来的,我期盼: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我坚决走自己的路,让狗叫去吧!未来够炫烂,自己走过才知道。
曾听有人说,会飞的不一定是天使,说不定是鸟人,但是我至少有一双想飞的文学翅膀,还是有人说:坐在白马上的不一定是王子,说不定是唐僧,但是,我至少有不畏艰险,勇闯九九八十一关的勇气!不断听人埋怨:你是一朵花,却开错了颜色,吻错了春色,扮错了角色,只尝到苦涩,对不起,既然你的目标是地平线,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春天就是那么无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