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大侠”——语文老师
“何大侠”是学校里的政教主任,她可是个响当当的人物。在武林中已驰骋了三十六年的她的“杀手锏”就是“打你一巴掌,还给你一个甜枣吃”因此,江湖上对她可是“闻风丧胆”。可这苦差事却偏偏让我们给摊上了,她成了我们的语文老师。如果哪个“江湖小辈”胆敢不完成作业,那他可就惨了。“何大侠”先会让你抄写十遍,接着,她会把你“请”到江湖上最具威望的“帮派”——办公室里,给你倒杯水,再和你进行一次“推心置腹”的谈话。让你想恨她都恨不起来……嘿嘿,怎么样,这招够厉害吧!不过,作为“江湖小辈”的我们也在修炼一种“金刚不败”之功。防止被“何大侠”的“杀手锏”伤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