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大侠”——生物老师
大家可别小看了“董大侠”,她也是江湖上有头有脸的重量级人物。她的必杀绝技“讽刺剑”的杀伤力据说比眼镜蛇的蛇毒还厉害。正想见识见识“讽刺剑”的威力,可董大侠却调来当我们的生物老师。于是,江湖上掀起了“武林大劫难”虽然这场对我们这些“江湖小辈”可以说是灭绝性的大灾难持续不久就结束了,但它造成的影响却像原子弹爆炸后一样。听到“董大侠”的名号没有人不吓得浑身哆嗦的。真可谓是“董大侠吼一吼,武林也要抖三抖。”
一位位“大侠”在武林中大展拳脚,不知今后,这些“大侠”又会演绎出怎样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