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经过,所以懂得,因为懂得,所以慈悲
――题记
对于我来说,早已没有了期待,我也受够了安排,当一切的一切向我靠拢时,我也只有选择逃,可终究还是逃不过命。
初中三年,我荒废话了,荒去废话来居然也混到了国重读高中,奇迹!可看看现在,成绩不堪入目,生活迷迷糊糊,对人啊事的,全是一片空白,回头想想刚过去的三年,也许那段时光是我废话过这16个风风雨雨中幸福的。初一时,对感情朦胧的我,爱上了他,也许这不算爱,只能叫喜欢吧!他从没喜欢过我,但我还是让这段感情坎坎坷坷地爬了一年多,我们都在逃,逃避彼此悉利的眼神,逃离这个虚伪的尘世,逃去逃来还是回到了起点,因为地球是圆的。
三年,说短不短,说长不长,活了、爱了、费了……
高一上半期的生活、留给我的只剩下了一道深深的伤口,到现在也还没有结痂,高一22班的学习生活,给我的唯一印象就是:学习氛围太重了,不管走到哪里都可以闻到纸的味道,因为这些气味早已深藏在高一22班有个同学的身体抑或心中,我受不了了,我原本打算是读理科的,也许是为了让自己记忆更深刻;我决定结交更多的人,以便让我软弱的我懂得什么叫残忍,然后狠狠面对人生每次寒冷!然,我决定学文。
几个月的住校生活,让我体味到了自由快乐,放纵的感情,最后试着沉兴,寝室里五个人,有三个吸烟、老烟头那种,后来走了一个,又来了一个,最后到现在的我离开,只剩下了423寝室的“三人行”,而我也开始了漫长而深刻的沉沦之路我知道,一旦我踏上了那征途,就不可能再回头了,抑是这样,我也要挺下去!
继续……那个所谓的沉沦深渊,不远了。
终于……我的世界黑暗了,而我释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