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试着放纵
原本以为可以用酒麻痹自己,用烟来熏陶自己,可我没有,这不是沉沦唯一的方式吧!我开始另谋出路,让自己入魔,走火……
找到了那条路,路牌上写着:爱!喜欢、可以吗?我试着走……
几乎走到了最后,回过头,才发现,走过的路不见了,爱过的人蒸发了,而自己早已伤痕累累,干疮百孔了,什么山盟海誓,什么共用一对翅膀飞翔,什么海枯石烂,早已随时间的推移,风化了,誓言与诺言只有一字之差,可结局却一个在大堂,一个在地狱,而又有谁去同情,一个长着天使翅膀的魔鬼跪在地狱,向着大堂哭泣的神呢!
风起枫落。
历经分分合合,岁月变迁的我,终于悟出了。
喜欢,是浅浅的爱;
爱,是深深的喜欢。
早已习惯了站立,不是因为坐吃山空,而是以前受小提琴老师的训练,讨厌长有四条腿,所谓的板凳、双手插在衣兜里,站在走廊上,耳朵里听着伤感的歌,从以前的谢霆锋、游鸿明,到周杰伦、张信哲,再到而今Mp3里王力宏的歌,那让人心醉的《kiss goodbye》,当我遇上了他和他的《两个人不等于我们》才发现自己是那样的爱着王力宏。
当你口口声声说着我们时,你是否想过“我们”是两个人?两个人等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