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腿早就不疼了,他忘了我穿竹林时便可走路,竟仍抱我上单车。
他是不说“坐好,我要骑了”的,因为他会在后坐的座客上车五秒后开始骑。
他一路上也不多话,最多就从口中发出“嘶嘶——”的声音,以示他是觉得冷的。
“到家了,下车吧。”
“你不扶我了吗?”
“脚好了,还需要我扶吗?”
我没有顶嘴,他只是变回原来的他,冰冷的他,没什么不好的,至少可以陪我骂嘴。
没有说再见,我径直往前走,头也不回地冲到房间门口。
灯全暗着。
奇还没回来吗?他到底去了哪里?
“蓓。”
我顺着叫声看去,是奇。他穿着黑色的上衣,在黑色胡同中让人看不清。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