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今天没作业,可以好好复习一翻,虽然不是那么紧张(因为平时成绩都不错,不用太多的复习。),但这关系到在老师心目中的“英姿”,无奈。啃书吧。
哇,历史怎么那么多课要考的,不过还好开卷应该不要紧,先看科学,科学无所谓,前两次考试,第一名都是我,这次试卷应该也不会很难吧。关键是语文那,那古诗到现在都还没背下来,快背吧:“东临碣石,以观沧海,那个什么来着?哦!水何澹澹,山岛竦峙,咦?不难背嘛!……”然后做了些语文习题(临阵磨枪,呵呵!~)数学嘛,看看平时的报纸,应该都会了吧,再看英语,哇,真是难的(我们学校上半学期都是教下半学期的英语的),这……唉!反正是后天考英语再说吧,先睡了……
躺在床上,已经睡着了……
考试前 教室里(马上就语文考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