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今天没作业,可以好好复习一翻,虽然不是那么紧张(因为平时成绩都不错,不用太多的复习。),但这关系到在老师心目中的“英姿”,无奈。啃书吧。
哇,历史怎么那么多课要考的,不过还好开卷应该不要紧,先看科学,科学无所谓,前两次考试,第一名都是我,这次试卷应该也不会很难吧。关键是语文那,那古诗到现在都还没背下来,快背吧:“东临碣石,以观沧海,那个什么来着?哦!水何澹澹,山岛竦峙,咦?不难背嘛!……”然后做了些语文习题(临阵磨枪,呵呵!~)数学嘛,看看平时的报纸,应该都会了吧,再看英语,哇,真是难的(我们学校上半学期都是教下半学期的英语的),这……唉!反正是后天考英语再说吧,先睡了……
躺在床上,已经睡着了……
考试前 教室里(马上就语文考试了)
今天刚进教室,那吵闹的声音竟无影无踪了,是哪位神仙来过了?每个同学都在看语文资料,真是神奇的考试啊,有些欣慰,轻盈的风伴随着和煦的阳光,迎来了又一个早晨,刚进教室,便看见一个“惨不忍睹”的画面,这是什么?要放长假吗?为什么教室里的同学都一“簇”一“簇”地堆在一起?我放下书包,接着拥入“人海”……
“你们在干嘛?”我一头插进人堆地说...
一阵尴尬,乌鸦在教室上空叫着。
“你干嘛啦,吓死吓死,呼!~”小鱼边拍着胸脯说着。
“小朱,要考试拉!!”春春激动地说。
“什么考试?单元考?那么随便复习下不就搞定了,紧张什么?”
“期中考?怎么现在才通知的哇?要考几门?”我嘴巴拉地老长老长的。
“不知道,等老师……”
“叮铃铃叮铃铃叮铃铃……”还没讲完,那讨厌的上课铃又来了...
老师在铃声刚没的瞬间,走进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