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今天早上有很多同学跑来问我有关于考试的事情,啊,不错,确实下星期四就考试了,考五门,语文数学、英语、科学历史,虽然上次运动会我们输了,但……”一堆废话后,全班起哄。“停停!先听我把话讲完,这次呢?是我们学校出的试卷,所以比以往呢会稍微难些,不过考得是态度,不是水平,……”又一次不听指挥。
“寒啊!今天怎么每位老师都要抽出十分钟拿来讲考试的哇,真没劲!”春春抱怨着。
“那才好类,可以睡觉波,呼啊呼!~”我们班懒猪第一号说。
“这叫我们学校工作做得到位,不然这市级学校是怎么来的?”我逗逗她们。
“唉!痛苦时刻又将来临……”
“唉!就准备啃书吧……”我们异口同声。
放学了。
回到家,看看时间六点,天色不暗,便do my homework了,不愧是要期中了,作业竟翻了好几倍,寒那。“啊!”打了个寒战(在打“啊”的同时我真的打了个寒战)。“这道题明明就是600X啊,怎么答案是8000X呢?唉,不管了不管了,明天去问老师才是明智的。”就这样做啊做,不知不觉就已经9点45分了,就剩背古诗了,明天早读反正读语文,不管了,明天背也来得及,“啊!..”又来一个寒战。
翻了下科学书和历史书,便洗澡洗脸刷牙睡觉了……
可想而知,这几天都是如此,没什么时间复习的...
星期三 教室中。
“我好紧张那,明天考试波,我都没怎么复习,我都来不及给。”小恬恬指桑骂槐。
“我还不一样啊,每天作业做好就困的要命。”春春接着说。
“对啊,这几天作业太多了,都没时间那。”我说。
“对啊,对啊!”好几位同学一起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