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彼岸之名,
召唤十字架短短几秒钟功夫,已经倒下好几个死士。
见隐夜不好对付,渐渐有死士将注意力转到我身上。
它们以极快的速度向我冲来。为什么是“它们”?因为它们现在连活死人都不算,只是一具可以动的尸体!
我初浅音才不会输给这些低等的血族!想到这里,我的勇气力量源源不断的涌上来。
将血族的力量瞬间爆发出来,长发飘舞、眼眸变成更加妖冶的红。
身体轻如羽毛。我敏捷的从地上跃起,用指甲变长的右手劈向一个个死士。
有的头被劈下、有的是脚、有的是手、有的又被我生生的劈成两半……连我自己开始佩服自己了。
“你……”隐夜惊讶的看着我。
我从他金色的眼睛里看到一个哥德萝莉装束、黑发红眼的少女。少女身后有一对如同蝙蝠翅膀般的黑翼。加上满身的血滴,仿佛是来自地狱的、被死亡笼罩的冤鬼。
“对付死士。不必留情!”我冷冷的说道。隐夜也许会认为此刻的我很残忍吧。可这些死士居然闯进我家,我也顾不得那么多了。奇怪!我家那些巡逻的血族仆人呢?哪儿去了?该不会今天集体放假吧!
隐夜给我一个心知肚明的眼神,继续厮杀。
又一个死士冲上来。我用最快的速度闪到它身后,手刃径直刺入它的心脏,然后猛的一抓!
出现在手中的,是死士的心脏。仅一秒时间,心脏和死士的身体便变成化石灰飞烟灭。
转头看看先前几个死士。它们的身体已经和好如初,正缠着隐夜打得难分难解。
果然,对血族而言,心脏才是致命的弱点。对死士更是如此!
我以最快速度冲到隐夜旁边,帮他抵挡身后的死士。
一个个死士的心脏被我和隐夜挖出来,原本宁静美好的花园被洒上了鲜血。可死士的数量仍然有增无减。
“这样下去不是办法。”隐夜说道。
我焦急的看了看情形,不断有死士冒出来。恩……我看即使我和隐夜的力量够强大也会力竭而死!
“啊!”一声惨叫从别墅里传来。我焦急的朝那个方向看去,一个房间的灯应经熄灭。
瞬间,别墅陷入黑暗。看来电闸已经被人关了。
“初浅音!别分心!”隐夜生气的吼我。
我赶紧转过头,一个死士已经近在咫尺。我毫不留情的伸出右手卡在它的脖子上,用力一拧。
死士脖子上的骨头断了。我又用空余的左手将它的心脏挖了出来……
急切想要知道别墅里的动静,可死士缠的我不能脱身。
急躁的心情和空气中弥漫的血腥味刺激着我,属于血族杀戮、残忍的本性毫不保留的暴露在隐夜的眼前。
他即使到现在都能平静的控制自己的情绪。而我……已经处于暴走状态!
“想去救你的家人吗?”恍惚中,似乎有一个女人的声音
我机械的停止下所有的动作,听着那个声音轻轻叙述:“是谁?”
旁边的隐夜因为我的停止一边自护一边保护我,还不住的叫我。
“使用我吧。”那个轻柔的女声继续诉说。
“救你的家人。”
“拯救他们。”
“使用我吧。”
那个声音指引着我,它说出我现在的心声。我已经无法控制自己的心,不由自主的问:“你在哪儿?”声音轻的让我怀疑这还是不是我的声音。
“我在你的心里。”此话一处,我的周围笼罩上了一层淡淡的血红色光芒。
与此同时,隐夜的口袋里出现了同样的光芒,他正瞪大眼睛不可思议的看着我。
说来也怪,死士看到这些光都停止了攻击,开始往后退。
“谨遵你的心,念出咒语。”声音变得毕恭毕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