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生到底有没有追求
初三下期,半期数学成绩下来,梅梅(数学老师)说没到130分的罚抄卷子,磊哥129,大叹道:“人生简直没得(没有)追求!”正当磊哥开始抄卷子时,同桌发现磊哥有道题批错了。于是,梅梅给磊哥加了3分。这样,磊哥就上130了。只听他高兴道:“诶呀!人生又有追求了!”……全班笑翻。
磊哥,你的许多名言我给记着了,谢谢三年你带给我的快乐
〈二〉“汪总没关门!”
初二的某天午自习,汪总(原班主任,二十多岁,我们是他第一届的学生)站在教室后守着我们上自习,一开始偶尔有一两人转过头去瞟瞟,转回来时个个都憋着笑意,满脸扭曲,脸红得跟胖番茄似的。随后,转过头的人渐渐增多,转回来时都笑意满满。同时,夹杂了一些唏嘘声。我很疑惑,转过头去,只见汪总身上某个部位显露着拉链专有的金属光泽。我就笑了。汪总并不知此事,见大家都笑他,不解,吼道:“笑什么笑?!”一同学大声答:“汪总没关门!”爆笑……汪总思量一会后,从教室后门走出,沿着后门外走到前门外,并不时面不改色的从窗口探头监察我们。等他从教室前门进来时,我们发现老江湖汪总在这段路程中把拉链拉上了……
汪总,下次要注意咯!谢谢您带班一年半以来,对我们大哥哥般的关照!
〈三〉“苏轼曾经给我讲过……”
初三上期,老王(语文老师,汪总离开后,她任班主任)正在给我们上苏轼的《水调歌头》,她讲得聚精会神,完全融入了角色,同学们也都全神贯注,正值此时,老王潇洒甩出一句:“苏轼曾经给我讲过……”全班一阵静默后……“‘苏轼曾经给我讲过……’,哈哈……”“王老师您贵庚?哈哈”老王只得尴尬的笑着招呼我们安静下来。其实我们都明白她要说的是:“曾经我讲过,苏轼……”。哈哈,纯属口误。
老王,谢谢您没责骂我因排练文艺汇演节目而耽误了课程,还大力支持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