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差得多不多
初二上期某日数学课,班上很安静,梅梅让我们拿出一张卷子,并嘱咐道:“这张卷子和昨天那张差得多哦!都不会拿错吧!”这时只听婷妹道:“我觉得差不多啊!”梅梅怒道:“哪差不多了?差那么多!”全班笑也。(其实,当时婷妹在和她同桌讨论她同桌靴子上的绒毛……)
婷妹,你是我的解语花。谢谢你为我解心结!
梅梅,谢谢你在照毕业照时让我坐在第一排正中间位置!哈哈!
我只能说,三年间,学到的有好也有坏。
好吧,我承认,其实我也有学坏:
〈一〉不是迷恋抽烟,是迷恋吐出来的释放感
是什么时候学会抽烟的呢……只记得,那时候全班女生都讨厌我,孤立我。然后,渐渐,我和其他年级的人混在一起,学会了抽烟。只是,我不喜欢在KTV里面或其他地方和众人一样嘴里叼着烟。我只喜欢,在深夜里,坐在卧室的窗台上,背靠着窗框,看着窗外的深蓝星空,点燃一支烟,缓缓的抽,慢慢的吐。只有在夜里,才能解下我的伪装,吐出烟的感觉就像吐出了些压力——那是来自学习,来自父母的压力。感觉像束缚久了,被释放了一样。所以,其实不是迷恋抽烟,只是迷恋那种吐烟时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