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考试
(四年级寇倚铭)那是昨天期末考试前,还有几分钟,我正在温习功课,临阵前最后磨几下枪。
(许晗)我心里十分紧张,不管怎么自我安慰都不管用。忽然我的同桌马小虎给了我一片口香糖,对我说:“吃片糖,放松一下吧。”
(冯帅)平时马小虎从不理我,今天他怎么会好心给我糖吃?……不管他了,反正不吃白不吃,吃了还给自己补充营养呢!
(寇倚铭)我拿起糖,心里美滋滋的,打开外皮,放进嘴里,嚼了两口,顿时,一股香味充满了我的口齿间,一股暖流流遍了我的全身。(许晗)我感到轻松多了,(寇倚铭)心想:虽然小虎成绩不怎么样,但是他人还是不那么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