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熠:当我写完第一道大题时,忽然看见一双贼溜溜的眼睛直盯着我的卷子。
寇倚铭:这人竟然是马小虎!他的眼睛和脖子一斜一斜地,正在偷偷抄我的答案。
冯帅:当时,我多想告诉他:请不要抄我的了。
许晗:可低头却看到了手中的笔,嘴里也回味起口香糖的香味。
王子熠:这时,就发现有两个我在自己脑子里争吵。一个说:“为他好就不该帮他作弊,这样等于害了他!”另一个我生气了:“吃人家嘴软,拿人家手短,干嘛不让人家抄?你好意思吗?”
许晗:这时我想起一名老话: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寇倚铭:最后我决定:他抄就让他抄吧!反正他的分数也超不过我去。就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