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静的却不孤单,相依也是一种温暖。
我们的空空的心,总是会被彼此填满。
简简单单的快乐,充满了温暖的时光。
落叶守住了对根的承诺,于是有了“化作春泥更护花”的壮举;守住了对天空的承诺,于是有了夜空的交相辉映,繁星闪烁,你守护了对我的承诺,于是有了我的幸福和快乐。
昏暗的房间内充斥着思念的膨胀,天空中星光掌灯我轻轻动弹手指划下空痕,只想静静的站着望着。兜里mp3依旧在循环播放着那首歌,开的很大的音量震动着耳膜。我想也许在我真正醒来时也只有我一个人吧,但声音的力度却依然让我无法忘却还有它之一陪伴者的事实。
也许它可以自己不再响动,那么我就可以更为聚精会神地遐想着。也许千言万语都比不过静默时托起一掌的念想。突然周围的音量又增加了--那是音响里面放出海明威的《你的承诺》,此时此刻,我想在拥有一次等待的在资格,在无法自拔之前。
本以为自己已经会说坚强,可是真正面临时才发现;其实事实依然是很容易偷窃走一切被上锁的事实情感的。眼泪是继续在眼里猖狂,心里干枯的动作开始如打水般决堤,我对自己说全盘皆输。是啊,面对着孤单,我认输了。睁眼间,芊芊思念与蜷缩着的我融合,滋润着我干涸的灵魂。
可是那些如烟的岁月去化作无尽的追忆,追忆着于与的过去,追忆着和我在一起,追忆着饱经风霜的爱情,追忆着现在的你我默默的等待。泪随着渐渐转为火的信纸滴落了,好像那夜里失眠时只能蜷缩细语时一般。期望有一个人能懂得我所呐喊的那种发自心底的没有你时。
我不会哭,因为我知道你还是属于我的,现在暂时的分开我不会难过了,我会当作我们依旧在一起,会等你,会等你到天明甚至下下下下个天明,因为我给了你的承诺,因为我们的方向盘无论如何兜兜转转,你最后终会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