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诺 700字
这故事虽不是我亲眼所见,但却是我亲耳所听的,我从不怀疑故事的真实性,因为这故事无论真假,它都感动了我。用心认真倾听我说这故事吧,相信你也会像我一样感动万分的。
在一个风雪交加的夜晚,美国东部一位推销员克雷斯的汽车坏了。在这个冰天雪地的山区,四处无人,克雷斯万分焦急。在这样的夜晚这样的地方,他能期望什么呢,他相信自己一定会活活冻死在这里。正在他毫无“生”的希望时,出现了一位可以救他的人。“先生,”他毫无力气的叫到,“请救救我!”那人看见了他,丝毫没有犹豫,马上帮助克雷斯一起把他的小车拉出了这冰天雪地的山区。到了小镇,克雷斯激动极了,他马上掏出钱塞到了那人的手里,说:“先生,太谢谢你了,是你给了我生命,这是我的一点心意,请收下,以后你有什么困难我一定帮助你!”那人没要钱,他只是说:“我不要求有什么回报,但是你要给我一个承诺,在别人有困难时,你也一定要尽力去帮助他。”
在后来的日子里,克雷斯帮助了许许多多的人,并且把那位先生要他给的承诺,让那些受帮助的人也给他。
6年后,克雷斯被一次突然发生的洪水困在了一个小岛上,一位少年帮助了他。当他要感谢少年时,少年竟然说出了那句克雷斯永远不会忘记的话:“我不要求有什么回报,但是你要给我一个承诺……”克雷斯的心里顿时涌起了一股暖流
爱心无处不在,它在每一个人心灵深处,总有一天它会从你的心灵深处跑出来。
爱心是无价的,它不需要回报,但却可以心心相传。如果说,每一件善事都是一颗珍珠的话,那么我们每一个人的爱心都是一根金线。用金线把颗颗珍珠串起来,就是世界上一条最珍贵的无价项链!
相信我吧!听了这个故事,开始行动吧,用你的爱心去让别人体会这个道理,让世界充满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