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星期一是一个星期的开始,总要有些新鲜事。没错,升旗仪式刚结束,老师就宣布下一节课摸底考试。哦,我的天!同学们一听到这个消息都愣住了,不一会就叫苦连天。唉,又有什么办法呢?只好“听天由命”了。下课了,有的同学是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语文书,有的同学早已做好心理备,还有的干脆睡觉,也许是为了保持清醒吧!真是“学海无崖苦做舟”啊!
总算,星期一的七节课都过去了。
放学:文学欣赏班。
冲啊,冲出那充满“火药味”的教室吧!
今天是被同学们誉为“快乐日”的星期二。Why?因为我们今天只有“二减一”节语文课和“五减四”节数学课,还有一节一直“沉睡不醒”的阅览课,真是百分之一百的“爽”!今天,同学们个个像一只只快乐的小鸟,展翅翱翔在学校上空。
放学:数学智训班。
背起书包,冲出教室,急忙赶去。
“Today is blue,”我说,今天是蓝色的。为什么呢?因为今天既不像周一那么紧张,也不像周二轻松:没想到今天揭晓语文成绩!唉,为何要在那么平常的日子里告诉我们成绩呢?真是扫兴!但公布语文成绩没有妨碍我对其他课的兴致,仍然像往常一样对待今天。
放学:英语兴趣班。
向English进军。
今天是黑色星期四,Yes,可能整个星期的主课都放到这里来了,你看:数学、语文、语文、语文、体育、英语、数学,只有一节还算可以活动的体育课陪伴我们,苦啊!我的脑子里整天都是数语外,语数外的转着。主课多,作业自然也多了,还好今天没有兴趣班。
放学:飞也似的跑回家
……(我看不用说星期五和双休日了吧)
“星期八”
什么?还有星期八?呼,还好没有,不然我们会累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