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怎么不上线呢,等了你好久好久,可你还是那么任性,害我白等了一下午。一切不停变换,从黑夜到白天,从花开到花谢,留给我的只是无尽的等待
; ; ; ; ; ; ; ; ; ; ; 不知从何时起,习惯了有你的存在,有你的声音在耳边回响,我是多么地感谢你的陪伴,可是很抱歉,我无法报答你,不能给你什么。
; ; ; ; ; ; ; ; ; ; ; ; 如果上帝再给我一次重生的机会,我定会好好报答你,告诉你我很快乐,成为你的生死之交。但是现在的我不能这样,请原谅我,因为不忍伤害你。
; ; ; ; ; ; ; ; ; ; ; ; 也许有一天,我会离开。离开所有我认识的人,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然后,慢慢睡去,永不醒来。原谅我的自私吧,我真的渴望彻底的自由。等到哪天我厌倦了,我就会追着自由而去,如那个曾经深爱我的人一样,选择最绚烂的方式结束自己的一生。
; ; ; ; ; ; ; ; ; ; ; ; ; 我对不起他,也许这是最好的方式,让我别再欠他太多。他对我的爱今生已无法偿还,那就让我为他而死,祭奠他无果的爱。
; ; ; ; ; ; ; ; ; ; ; ; ; ;如果你在网上见到林开,告诉他我爱他,但我不能和他在一块,我无法忘记那曾经的美好,我爱他还不够深。他输了,输给了一个已死之人,哈,好讽刺!这么多年了,他一直没赢过,而我却选择了他,真傻!
; ; ; ; ; ; ; ; ; ; ; ; 不要问我为什么,是肖唯发现了那张照片。我真该死!明知他有死的念头而不去阻止他。如果那晚我告诉他我没变,他也许不会死,可是我竟无动于衷,放逐他,让他走。是我害了他,害了我最爱的他。
; ; ; ; ; ; ; ; ; ; ; 天,我好后悔!现在满脑子都是他。他初见我时神秘的笑,他抱着我时温暖的心跳,他优雅的气质,身上诡异的气息,喷涌而出的腥甜的血,他黑色风衣妖艳的姿势,绝望的眼神,默默离去的背影,纵身跃下的瞬间他脸上的漠然。
; ; ; ; ; ; ; ; ; ; ; ;是我走得绝决,我不该离他而去,当一切已成往事,我后悔莫及,只是傻傻地站在那,然后发疯般地冲过去,一遍一遍地告诉他我爱他,我爱他,但他任性地闭着眼,我理会我的爱。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上是摘自我与好友的聊天记录,一些关于我从前的事。感觉有些遥远,但爱仍如昨夜,只是有些事必须尝试忘记,那样便不再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