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运动
猪八戒又去找法官人员,看他还有没有点子。
法官人员说:“你试试运动吧。我这有刘翔家的地址,你去跨一下蓝,跑一下步,说不定就减下来了呢!”
猪八戒按照法官人员的指示来到了刘翔家。
猪八戒一看刘翔的身材就流口水,把刘翔吓得跑了,猪八戒追了好久都没有赶上,只是气喘吁吁的说:“刘翔大哥,我是来学习你的110米跨栏跑的,没有恶意!”
刘翔:“学习跑步需要很强的意志力,你要坚持哦!”
猪八戒:“好,只要能减肥,我都愿意干。”
刘翔一步一步的把跨栏的姿势和跑步的秘诀教给了猪八戒,可猪八戒偷着刘翔没看见,偷懒。又是漫长的一年过去了,结果猪八戒又增肥了50公斤,一年的辛苦白干了。猪八戒怒火冲天,去找刘翔。
刘翔连忙解释道:“可能你这种身材需要各种运动的综合,我给你菲尔普斯和乔丹家的地址,你找他们去学习吧。
猪八戒相信了刘翔一次,去找菲尔普斯。
菲尔普斯说:“我可是很严厉的!”
菲尔普斯教完猪八戒后,猪八戒已经是气喘吁吁的了,连忙打的回家睡觉再去乔丹家。
第二天,猪八戒去乔丹家,另乔丹惊奇的是,他可以挺起身子就灌篮,每次都把篮筐弄烂。所以乔丹特意定制一个10米的篮球框架,是铁的,经过训练以后,猪八戒大叹一声:“啊,终于可以睡觉了······”
猪八戒每天综合起来训练,坚持了半年,猪八戒说:“我不练了!累死了!”虽然减了150公斤,但又增肥了50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