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苦恼
西天取经时,猪八戒老托队伍的后腿,造成妖魔鬼怪的巨机多,取经速度超级慢。要是没有孙悟空这位大侠,唐僧早就被吃了······西天取经之后,由于猪八戒的种种“罪”状,被判无奖励,令猪八戒失望。猪八戒看见孙悟空边吃着上好佳牌薯片和乐事牌薯片,一边还喝着芬达,一边还笑着说:“今天终于可以放松了。听说中午的饭食是肯德基······。”直羡慕着流口水。跑过去像孙悟空要点吃的,可是边跑边摔······
猪八戒听旁边的人说:“猪八戒因为吃了太多食物了,现在食物急缺,把整个社会都震惊了,政府命令把猪八戒逮捕,逮捕者还有2000000美元和500斤大米的奖励呢!”
猪八戒越听越不爽,大喊道:“我要减肥!”由于说话声音太大,被政府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