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我的唇角常常盈满了满足的笑意我可以为了一个笑追溯你到世界的尽头,也可以为了一滴泪心疼你生生世世.
老师和许多同学的眼里,我是个文静而腼腆的孩子,不喜欢多说话,也不合群.
可是谁真的懂我?
一直以来我是个性格复杂的孩子,很多人说我难以了解我于是对他们笑,我是个经常笑的人,可是我不是经常快乐,很多时候当我感到悲伤泪水还没来得及涌上来,笑容已经爬上了眼角眉梢我对我喜欢的人才会生气,不喜欢的人却对他们微笑
直到有天我发现写字给我带来的快感,于是我开始不停地写字就像蒙着眼睛不断追赶那黑色的幸福
看;,很喜欢这段文字,因为这是他,也是我.
的确,在教室的时候,我喜欢发呆,喜欢出神,喜欢静静地凝视着什么.
上课的时候,我也喜欢如此,一言不发地盯着黑板,思维却天马行空,然后嘴角时不时地扯出一抹傻笑,亦或是涌起一阵没来由的悲伤,眼角不由得湿润.
和好朋友在一起的时候,我会毫不顾形象地放声大笑,贫上几句,嬉戏打闹,哪怕是走在大街上也能随时停下来和对方高声辩论,然后一起狼狈地狂奔.
一个人的时候,我喜欢仰望天空,任凭那汹涌的孤独和寂寞一点点吞噬我辛苦建立起来的微薄的快乐和自信喜欢看天,因为我总觉得如此巨大的它一定能读懂我的心事,飘浮的云朵一定能带走我的惆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