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的发言稿 600字
竞选班长的发言稿竞选班长的发言稿西和县北关小学五年级张子睿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大家好!这次我走上讲台,是为了竞选班长一职。我相信凭着我坚定的信念和勇气,这次演说将是我下次班长职务就职的“战前准备”。我叫张子睿,今年11岁,是西和县北关小学五年级(1)班的学生,我的爱好是看书,上网。
班长之职,这仅次于老师的“第一把交椅”,之所以能让我们“垂涎百尺,梦寐以求”,是因为班长是架在老师和同学之间的桥梁。班长一定要在任何情况下,任何时间,想同学所想,急同学所急,及时反映同学们的呼声。而且还要像“新闻联播”那样关注班集体的情况,又要像“焦点访谈”一样,不照顾任何人的情面,也要像”天气预报“那样,及时汇报学生的心声。如果让我当上班长,我就会把班干部合理分工,让最适合的人做最擅长的工作,这样班级体才能井然有序。
而且我又有较强的组织能力,让每一位班委会成员发挥出他们最大的优势,扬长避短,形成拳头优势。其次,我性格外向,开朗活泼,与谁都能很好的融合在一起,这样才能减少了班干部里得火力冲突。如果我能顺利的当上班长,我会把我们的班级变成活泼向上的班级,让每一个人都敢于思考,敢于举手,敢于发言,敢于开拓的“四敢班级。”让我们班级每天都弥漫在欢笑的气氛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