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里,我们终于迎来了本学年的大队干部竞选。今天,我站在这里,说实话,心情是很紧张的,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大队干部竞选。但是,我更多的是高兴,因为我看到了无数双对我充满着希望信任眼睛,因为我看到了无数张支持和关心我的笑脸,因为我看到了无数双为我加油鼓劲的手!
班的班长。我是个爱学习的女孩,在学习上自觉上进,成绩优秀,经
老师的表扬。在班级里,我是老师的好助手,是同学们最信赖的朋友,当同学碰到困难的时候,最愿意找的人就是我。我最喜欢的事情就是看书,别看我刚上三年级,在学校丹顶鹤文学社已经发表了九篇作文,得了
颗星!对待工作,我总是满腔热情、尽心尽职。能充分发挥班长的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全班同学自觉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得到了老师的肯定和同学们的支持。
花儿以它的芳香,作为对大自然回报,我也要以优异成绩来回报老师对我的培养和同学对我的信任。如果我当上了大队干部,会更加全心全意地为同学服务,当好老师的小助手,认真完成大队交给我的各项任务。办事做到诚实、公正、不偏心。我有信心,一定能胜任这项工作!
记得有位名人说过“天空中没有鸟的痕迹,但我已飞过。”而我想说:“天空中没有丹顶鹤的痕迹,但我正在飞翔”,我相信我这只“小鹤”必将长起丰满的双翼!
当然假如我落选了,我也不会气馁,因为我知道,失败成功之母。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最后我只想说一句话:给我一次机会,还你十分满意!